close


既然妹妹也一直沒有要出來的跡象
那就繼續下一攤囉~~

大姑之前送我二張福華下午茶的招待券
所以當天我跟張桑故意晚一點吃早餐
然後等待14:30再去吃下午茶

到了麗香苑,因為時間還沒到
到門口已經排滿了一堆人
啊是怎樣!平日耶~
現在的人真的很好命說..

一開放,大家一窩蜂的排隊取餐
而我則是先到處去逛逛


第一輪先拿回來的是滿滿的一桌

吃完後,第二輪也拿了跟第一輪很類似的食物,只是量變少了!

之後就專攻甜點及冰品了
右圖是Haagen Dazs的冰淇淋,張桑很貼心的分了我幾小口


左圖:擔仔麵攤及燙青菜
右圖:炸丸子(芋泥丸、花枝丸、阿沙布魯丸..)


左圖:水果吧(西瓜超甜)
右圖:冷盤吧


沙拉吧


左圖:飲料吧
右圖:挫冰吧


熱咖啡/熱紅茶


白開水/柳澄汁(裡面充滿了果粒,結果問了一下,還是濃縮的~)


總共硬撐了一個半鐘頭
但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去走走看看
結果又空手回來!
張桑還問我能不能睡一下,因為吃飽正好眠

感覺東西不多,而且沒有任何的特別
我們持的券是假日券,所以平日去吃有點可惜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