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都是老爸啦!
早在幾週前就問他父親節想吃什麼
因為每次都在飯後問,所以都說很飽想不出來!

等到決定要去王品時,已經沒位置了
有是有,要等到21點半(我們家的晚餐可都是吃5點的說~)

既然他想吃牛排類:找了茹絲葵、高廬也都是滿滿滿的狀態
終於有一間
”漢來牛排館”
打著漢來的名號,想必也不差吧!!


準時到達了牛排館,其實位置不多,空間也稍微狹小
但視野極佳,因為是最高層樓(45樓),而且包廂內有一片大大的窗戶
但其實我們很少看,因為那麼多人又不浪漫!

高雄市夜景

餐具/調味料及奶油

奶奶跟堂妹陸續到齊後,開始點餐了~(為什麼沒有爺爺呢?因為他說他沒空,要跟團出去旅遊!!)

首先登場的是
麵包*3籠
香蒜土司:溫溫的,沒什麼蒜香的味道
餐包:另有奶油自行加,但因為餐包也不會很燙口,所以奶油不太容易溶化
芝麻脆餅:我沒有吃,但也沒有銷完
最後全部的麵包都外帶給奶奶~


濃湯:
其實湯品的份量都不多,還覺得有點少,而且沒什麼料,沒什麼特別,感覺不像來漢來用餐一樣!!

野菇風味扁豆濃湯/華盛頓玉米濃湯


法式洋蔥湯/奶油蟹肉蕃茄蔬菜湯(含三條小蟹肉)


碳烤什錦海鮮 NT1,050元 (小妹點的)
有干貝、明蝦、鮭魚
一般人是吃不飽的~

肋眼牛排 8盎司 NT1,200元(老爸跟堂妹點的)
好薄的一片啊~我以為牛排都是要厚厚的一片才夠看!!



挪威鮭魚 NT1,000元(奶奶點的)
沒聽奶奶有什麼意見耶~

春雞 NT800元(老媽點的)
她覺得肉質太澀

菲力牛排 8盎司 NT1,250元 (老弟跟大妹點的)
還把老弟的五分熟跟大妹的七分熟送錯(專業能力有待加強!)
在吃到剩1/3才發現(因為大妹已經覺得噁到吃不下了~),害一個覺得太腥,一個覺得太熟!!

帶骨羊排 4支 NT1,180元(我點的)
服務生跟我說,他們的羊排不太方便吃,建議我點別的
但我又不喜歡吃別的,只好點了~
味道不錯!有什麼不方便吃呢?拿起來啃就好了啊!!
沾著薄荷醬來吃,味道真的很配!
 
奇異果汁 NT180(仲廷點的,小朋友的低消)
太酸了,他不敢喝~

牛排醬料:黑胡椒、磨茹、牛肉湯汁、荷蘭醬(黃色)、薄荷醬(綠)是羊排專用的
馬鈴薯醬料:奶油、培根、酸奶、蔥花

馬鈴薯也是溫溫的,加奶油進去根本不太容易溶化!就一個糟字形容!!
 
沙拉吧:
蔬菜很新鮮,而且都是一些較少有的蔬菜

沙拉沾醬吧

水果甜點吧


飲料:
全部的飲料有:咖啡(冰或熱)、紅茶(冰或熱)、洋甘菊(熱)、薄荷茶(熱)
普通!普通!到一個不行!!

熱紅茶/黑咖啡(服務人員說:說真的!我們家的咖啡不好喝!!

洋甘菊/薄荷茶

菜單

五星級及高價位的飯店
覺得認為不該出現這種水準的餐點

是我不會吃嗎?但家人也都認為不優啊~


今日總消費 NT 9,128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