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8.16
距離張小妹生日還有兩天,為了也能在娘家過生日,趁著假日先來趴了


為了蛋糕的選擇,搞了好久,因為時間太匆促
而我也不知道到底在匆促什麼鬼
生日明明就是固定的日期
只是我覺得不就蛋糕咩,隨便買都有

等到只剩一週了,才發現蛋糕真的不是隨便買就有好的
想訂個人型蛋糕,至少也要七個工作天
選來選去,還是選了仲廷每年生日都訂的歐貝拉
但我唯一的堅持是,絕對不要再是草莓蛋糕

好在草莓蛋糕是冬季限定的,不會出現在這個時節
再來口味呢?我一向喜愛芋頭,但鮮奶油也是招牌
於是不顧張桑的反對,就芋頭了~


那一大坨的芋頭,真是正中我心


芋頭味道實在甜,連我啫甜如命的人,吃了幾口後,就投降了
而這也剛好有機會讓張桑虧了一頓~

而芋頭也是容易引發過敏源的食物
所以要挑掉芋頭給張小妹吃
也是挺費力的一件事


我發現,黑漆漆的一片,真的錄不到什麼碗糕
好佳在張小妹的面前還有微微的獨光
讓我從影片中,還看得到她

而老爸狂按閃光燈
也間接幫助了在黑暗中,突然看的見我們一家的人
在第二段的生日歌中,張小妹開始隨之搖擺
而歌都唱完了,還意猶未盡的一直搖擺


張小妹一直盯著蛋糕
真的很擔心她會一掌趴下去
所以一直緊抓著她,讓她遠離點蛋糕

禮畢後,張小妹終於可以嚐人生第一口蛋糕了


看看她極爽的表情


這張全家福,老爸最好笑
看看他的姿勢,像是在拍大頭照
而且連拍三張中,他連動都沒動!


今天張小妹的裝扮很淑女


再別一隻小小的彈簧髮夾,沒有人講像男的了吧~


這件在網路買的,很便宜,一件不到100元
當初就是看到露背了,就買下去了
另外還有藍色,顏色也很鮮艷

第一次在網路上買到這麼精準的尺寸
背面一大片真清涼


前面領口是套頭的,隱約露出了乳溝 


這老爸...我懂 


接下來在婆家舉辦的生日趴,我以為會很【冷靜】
想不到真是出乎我預料啊~

*歐貝拉日式洋果子*
芋頭蛋糕-6吋:680元
電話:07-5360085
官網:
http://www.opera-1995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