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原燒後,去了趟WC
發現~疑..好像有在漏耶!
趕緊聯絡醫院後,就直奔待產室了!
心裡OS:妹妹真是貼心,果真等到吃完原燒後才有動作!

到了醫院,護士使用測驗紙內診後,竟然還不是羊水
而且聽了胎兒心跳,一點宮縮的現象都沒有!
但因為已經足月了,就問我要不要直接住院催生..

催生!!這名詞聽起來讓我覺得好害怕
跟張桑商量後,決定先回家考慮看看再說~
有點鴕鳥心態..

上網查看了一下關於催生的話題
原來催生也有成功或不成功的,若不成功,就要進行剖腹,等於要痛兩次!
如果催生後子宮收縮太過急促,也會造成撕裂傷 
打了催生後,就會開始陣痛...
我不想陣痛啦!我承認我是卒仔
頓時,我好希望妹妹繼續待在肚子裡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