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何只受不了我們家的女人,連我爸都受不了~
其實他也是飲茶的愛好者!
其實,我二週前才又去吃過國賓飲茶
現在想起來~都想吐了~

昨晚吃飯看電視時,他老爺子竟然心血來潮的開金口說:
打電話約爺爺奶奶及所以人吃中信飲茶 


而我媽竟躲在柱子後面跟我比”YA” 
這麼臨時,你以為大家都閒閒啊~
於是我一個個通知,全家族有27位
而明天參加的則有10位,剛好一桌啦!

中信是老字號的飲茶餐廳,在還沒有寫Blog時,常常會去吃
還好老爸是選擇了我還沒有PO過的飲茶餐廳...
  

中信果然是老字號,我們11點半到達時,已經人山人海了~
等到要離開時,還開了隔壁的國際廳(喜宴場地)還有人在排隊呢!   

其實吃多了,飲茶的種類都是那幾樣!
我已經完全分不清哪一間什麼東西好不好吃了! 
 

仲廷一坐好位置,就直嚷嚷肚子餓,狼吞虎嚥的吃了一些東西後
就一直看著隔壁桌的小男孩玩起來了~

簡單的餐具,但內部的裝潢還不錯~很舒適.. 


沒什麼變化的菜色有~~
豉汁燒鳳爪/豉汁蒸排骨    

蟹黃蝦燒賣/香茜牛肉丸  
 

山藥鮮蝦餃/安蝦鹹水餃  
 

干蒸珍珠丸/香茹鮮蝦餃  
 

蠔油叉燒包/腊味蘿蔔糕  
 

豆沙芝加哥球/甜味芋頭  
 

蒸蛋 /叉燒腸粉
這個蒸蛋,竟然要價100元!!  
 

脆皮乳豬/富貴蝦球
 
 

韭菜球/忘了?!
但我有聽到右圖的這一個,服務人員來推銷時,說了一句:這是今天限量的哦~
於是我們就點了

之後服務人員甲告知服務人員乙:什麼東西都要講限量,這樣客人才會點~
所以之後只要講了限量,我就回答他:不用了! 


白麗菜心/大陸妹 


又來到甜點時光了~
阿嬤吃了布丁及龜靈膏耶~ 

芋頭西米露:香味濃郁(但還是比不上尚荷軒,但甜度較沒尚荷軒甜)
芒果西米露:還有芒果的顆粒,看起來很不錯!但大妹吃了兩口就推給老爸了~ 

菜單
 

因為中信離爺爺奶奶家很近,所以爺爺直接騎著小鐵馬來~ 

這兩個噁心巴拉的祖孫,還穿同色系的衣服!!
 

此攤費用共NT3,839元

因中信是舊飯店,故停車位很少,但對面有個超大的市立立體停車場
停車費又便宜,所以停車並不是個問題~
除非正好展覽館正好有展期~

中信飯店--3F港都飲茶
地址:803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43號 TEL: (07)521-7111
營業時間:午餐 11:30~14:00 / 晚餐 17:00~21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