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間~遠近馳名
但我來的不是老店,因為老店沒冷氣!


這一天跟著小卓來到里港阿嫂家辦事
事後,阿嫂請我們到趙壽山
因為日正當中,熱到很可怕,於是來到另一間有冷氣的趙壽山吃飯~
當時已經下午會二點了,人潮不少,也有接旅遊館的case

趙壽山有名的就是餛飩啦!
我明明有拍照耶~卻找不到..真是怪事!

因為是點了米粉湯麵,飽到只吃了餛飩肉,沒吃皮~


這裡有名而且限量的是板條
果然我們到達時,已經賣光光了~於是其他人點了乾麵
對咩~喝餛飩湯就要配乾食,我還點什麼米粉湯咧~


阿嫂說,他們的地瓜葉是她吃過最好吃,又細又嫩~
但我不喜歡吃地瓜葉說~


魯豬尾巴,端上桌後
我看到外皮一圈圈的肥皮差點昏倒
但綺綺很喜歡吃...一塊塞一口
味道還不錯,魯的有入味,又要咬勁!


我剛剛才知道這道叫炒腳筋...
聽起來像古惑仔要抽掉仇人的腳筋...
但炒三杯的口味還真香呢~


麻油米血


粉腸


兩週前來吃的~都嘛忘光光
要怎麼寫啊~湊合著看吧~~ ><"

參考一下菜單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