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等很久吶~~ 


 
在五月份時,大妹在網路上看到大頭筆後,每天瘋狂的尋找賣家 ><"
但每位PO在BLOG上的格友,就這麼巧,完全沒有把賣家的資訊PO上來
於是我們用悄悄話問了好幾位格友,就只有一位格友回覆~

之後有了賣家的資訊後,隔天一早,馬上打電話詢問
賣家接到我的電話,也是嚇一跳說:怎麼有我的電話?
我:在Blog看到的啊~
賣:但我有請大家不要把我的名字PO上去!
我:我是用悄悄話問~
賣:我現在不賣零售的,因為單都接不完,現在一次要500支
我:500支哪有什麼問題!!<= 嗆的太快了><"

於是,當天發出MAIL,為了速戰速決,截止日就在隔天
其實我也是有擔心不到500支,所以雖然發MAIL了
還是一直在尋找其他的賣家
終於讓我找到也是要大單的賣家,但他的大單僅要100支
實在是太有誠意了 >0<

不知道是不是托7-11 OPEN將大頭筆的熱潮,單子實在滿到爆~
原本以為交期大約在二週,結果一拖,就這麼拖了二個月~

而在這兩個月中,有貨的就陸續寄,但數量不一定齊,總共寄了約四次左右
每一次的量都爆多,動員了全家人
紀錄的、分裝的、檢查不良品的、....
老爸在旁邊看的...說:連筆都可以買那麼多支!
因為我們總共訂了1524支咧~

以下是第一批寄來的~
當初賣家寄來的照片,跟實品有些小小的差別
所以這一批收到貨時,有發現了幾款,在照片看起來是還好,但實品實在粉優~
如:米妮、懶懶熊、唐老鴨、維尼


全是MADE IN CHINA
但大頭的材質看起來還不錯~
只是哦...頭部及身材的質感有點差距  ><"


米妮的色彩真的很鮮艷
拿到張小妹面前時,她也是很激動,快速的爬過來,抓著大頭筆,想都不想的往嘴裡塞!!
噗~~


本來每支都是躺著拍的
老弟就說:不會站著拍啊!
我:怎麼站啊!
他:插上保麗龍啊!
就那麼剛好家裡有一堆保麗龍箱子

拍過一輪後,他又發表說:不覺得每隻都站太近了嗎?
我只好又重插...賭爛的要命!
果然畫面是美多了~
老爸和仲廷還在後面撐著白色紙板說...
  

美樂蒂是缺最大的~足足等了二個月...
但實在可愛~跟米妮是不同感覺的可愛
米妮很鮮艷,美樂蒂較柔和


另外還有多種大頭系列的商品
如識別證、筆記型電腦包、多功能包、多功能繩、筆心
陸續到貨中~

賣家資訊
網站:騰景國際貿易有限公司
聯絡人:陳先生
電話:0913-896-79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