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張桑說要等他返台才能去吃~因為他也要吃
誰叫他突然延後一週,而老弟對於水月軒的生理時鐘,無法再延後那麼一分鐘,只好先偷跑了 ><"


之前和同事來聚餐時,我每回都跟家人說:實在好吃又便宜
但完全沒有人鳥我!

直到有一天老媽去市場,聽到朋友一直誇讚這一間
回來問我是不是同一間時...我才說:啊你們不是都不信!!

而老弟聽到後,一直想要速速成行
無奈姐夫說要等他一起去(雖然可以去很多次,但家人幾乎都是【高膽固醇】,所以久久一次就夠了!)

直到成行的前二天,我宣佈了張桑延後返台一週的消息
老弟說:沒辦法!他的生理時鐘已經調了週六一定要去吃...一刻都無法延了,只接受提前! ><"
於是...大夥就瞞著女婿、老公、姐夫..就先偷跑了~

這一天,剛好是颱風從邊邊掃過,所以雨很大
所以先打電話預約室內的位置...以防邊吃邊下雨!

六點半左右抵達時,已經滿了七分了
還好佔地夠廣,走遠一點還有位置~

前幾次聚餐,都是點鮮菇鍋
直到有一次,又點了鮮菇蝦鍋
當這兩鍋可以一起吃到時,鮮菇鍋完全就被比下去了
必竟,鮮菇蝦鍋中,多加了蝦子的鮮味
所以味道會比較甜美些~


這麵線真的很優,放久了也不會糊,條條分明
我媽說這是金門的麵線才會這樣~
一盤大約2~3人份,NT60元


野蓮
自從二年前在梓官的一間活海產店吃過野蓮後
每到一間餐廳,有野蓮我絕不會點別的蔬菜,但就是沒吃過好吃的 ><"
而水月軒的野蓮,終於又讓我回味到那個味~~
而且野蓮根根入味是是好吃的關鍵啊!!


在老媽老弟大妹的口味中,鹽酥蝦是TOP 1
夠脆,脆到蝦殼都可以吞下去
夠味,多一分太鹹,少一分太淡 


檸檬蝦,是我的TOP 1
經過老弟一吃,我才知道...原來裡面加了梅子
怪不得,酸酸又甘甜


蒜泥蝦
這道之前沒吃過,結果是沒味道
而且它的蒜泥不是炒到乾的,是水水的
真的一點味道都沒有,最後是把它放在檸檬蝦的醬汁中過味


每尾蝦都是那麼肥美,而且蟹黃爆多~


水月軒是一個魚溫改造的
所以有自己的養蝦場,或許因為是自己的養蝦場
所以每盤的價格大約在NT330元~360元之間

有去吃過活蝦的人都知道,每盤絕不可能在NT500元以下
所以在這裡簡直可以活蝦吃到飽~


小小的一間廚房


當初家人一直遲遲沒有成行,是因為水月軒沒有冷氣
這點對老弟來講,是粉大的致命傷!
天氣好時,走道這裡也會擺在桌椅(因為今天有颱風掃過~)

我看老弟吹著冷氣吃著火鍋也會飆汗,在這裡就更不用講了!
好在屋簷有定時噴水的裝置,才稍稍減緩了熱度!
也因為有下雨,所以蚊子也少很多...
這種場所,其實是很蠻不適合嬰兒來的~
註:沒有兒童椅哦~


庭園造景↓










兩顆大香菇頭跟一隻倒掉的鵝 ><"


很大的停車場,就在對面~


*水月軒
地址:東縣林邊鄉中林路282號之8 
電話:0932-757-018 
延伸閱讀:水月軒
費用:約NT1700左右(不是我付錢的,沒記很清楚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