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大妹說要去台南參觀佳里鎮的【蕭瓏文化園區】
老媽又順道回外婆家~


於是人數找一找,四大二小
我的小車擠不下,換了老弟的1800CC,也是坐的有點勉強

駕駛座:我
副駕駛座:煎餅
後座:張小妹(含汽座)、老媽、大妹、仲廷
整台車滿滿滿,再加上後車廂老弟有裝音響
所以塞了推車後,也是滿滿滿
就這樣滿滿滿的出發了~

一路到台南後,先到七股吃海產
這問【安哥】是逢年過節,甚至於假日都會爆滿的一間海產店
七股有非常多這樣的海產店


就是店家炒自己的,客人再去櫃台端愛吃的
一來又不用等,二來每桌輪替的非常快


未出嫁時,每次初二跟老媽回外婆家
吃來吃去,還是這一間較合口味


餵了張小妹幾口炒麵後,她也飽了
於是拿了罐冰涼的飲料讓她咬
果然也是給它咬了下去,咬的非常起勁


咬到腿都抬起來了...可見多用力再給它咬!

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  = = 前進佳里糖廠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 

【蕭瓏文化園區】就在糖廠的隔壁
原來就是每年糖果節的所在地
        

糖廠看起來破破爛爛的
擺了一台只有一節車廂的小火車


買了幾款冰,我吃了米糕的冰棒
一整個口感很差,而且感覺粉很多,不爽口!


張小妹也吃了仲廷的牛奶冰
津津有味


碎碎唸
我覺得我再這麼抱張小妹下去,我一定會變成金鋼芭比!!
為什麼我不用揹巾呢?之前在張小妹只有8kg左右時
南西有借我一條combi揹巾
我在家裡有小試了約五分鐘,我的腰差點硬聲斷裂
放張小妹下來後,還坐在椅子上喘了點時間

誰叫我那麼小隻呢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