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.06.03

 
在涵碧樓待到滿滿的12點才甘願離開
本以為要打道回府了,結果還有一個行程叫草上飛
這種行程我實在很害怕,怕死了毒辣的太陽啊~

去年的牡丹灣也是加一個草上飛
今年的涵碧樓也是,是說太享受後,都要來一個噴汗的嗎?

在遊覽車上,可忻很賣力的擦著防曬乳
 


 

每一處都不放過,不是怕黑,是愛上擦防曬乳的感覺
 




臉頰也小心的呵護著
  

遊覽車來到了頭社,看樣子是專為行程中的某一站而設立的
基本上我、老媽、大妹壓根不想下去的

仲廷有佛心來的同學帶著很放心,而可忻本來是要帶在我身邊的
但她看著大家在挑雨鞋很感興趣,要求也要來一雙
 

有了小玉阿姨的幫忙,可忻就一起下海囉~
 

這個旅程中跟俊吉叔叔也熟透了
整個草上飛較難走的地方,都多虧他來抱可忻了~
 

換好雨鞋後,叫可忻來拍寫真集
 

拍了一張後,發現一堆人在看,就擺不出pose了
 

接著草上飛的領隊正說明這塊土地的奧妙 (應該是吧?)
等會大夥離開時,我們母女三人就是在這陽傘下渡了一個半鐘頭。。。。
 

完全不遲疑的跟著小玉阿姨走了 @@
 

非常毒辣的陽光~
 

是的,就只有這一段木板路會搖晃帶一咪咪剌激,其餘的都是一般的路
小玉說累死了,跟牡丹灣那一個差很大!!
 

小心翼翼的走著~
 

不慌不忙的
 

可忻:小玉阿姨掉下去啦~趕緊拉她上來,但我拉不動 @@
 

ㄟ,請問這個是??
 


 

爛泥路


一整個跨過去
 

換阿家叔叔顧著~
 

帶頭走耶~
 

中途還有絲瓜園,還有賣紅茶攤的老板
 

好不容易過了一個半小時終於看見小小的人影回來了
還很開心呢!一點都沒有倦容!!
 

這朵花不知拿在手上呵護多久了,一回來看到我馬上說要送給我~
實在揪感心ㄟ啦~


二天一夜到此結束啦~
以為有累到的可忻上車會馬上睡著,結果一睡醒回到高雄 @@



延伸閱讀:

【 3Y_10M+17D 】2012員工旅遊。涵碧樓

【 3Y_10M+17D 】2012員工旅遊。妖怪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