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腿,果然有力!!



這天,我只是讓她坐著
想不到竟然一抓一蹬,就站起來了
讓我傻了眼...

於是,等我拿好相機,再讓她站一次後
就站不起來了!!

但張小妹還是知道手機就在床上
只要再成功就可以拿到

於是非常賣力的想要站起來
誰知道被子愈來愈滑
其實最後她是整個人滑下去的 ><"


站了多次後,已經沒力氣了!


終於成功了 ^^y
其實是我抱起來的
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
韓國風靡嘟嘟小寶貝 
看圖片時,我還以為比我頭大
結果,小不嚨咚的一隻,非常可愛


翹翹的屁股,像是包了尿布的娃娃


一開始,就狂搖屁股邊前進
張小妹就會對她講一些外火星語
還追著她,一把抓起幹嘛呢?當然又往嘴裡塞了 ><"


韓國風靡嘟嘟小寶貝
Babyhome團購價:NT84元(外面超商賣200元耶!)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
真是奇怪,把腿放下來不就得了嗎?!
還滿臉用力說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