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天,老媽去看醫生,晚上沒煮飯
於是叫我下班時去載仲廷,順便買家裡三個男人的晚餐
誰知道每個人要吃的東西都不同!

先來到第一間
因為跟老闆和店員還算認識
他們:快生了厚?
我:對啊!預產期下個月啊!
他們:肚子很尖,是男生厚?
我:沒有啦!是妹妹哦~
他們:肚子怎麼那麼大,是雙胞胎厚?
我:只有一隻啦~~

再來到第二間(一點都不熟~)
正要開口點餐時
歐巴桑女店員說:快生了厚?
我:對啊!下個月
歐:肚子很大耶~是雙胞胎嗎?
我:只有一個啦!
歐:肚子很尖,尖的都是男生哦~
我:是女生啦!
歐:女生好!女生貼心!你婆婆不會怎麼樣吧?(我真的跟妳沒有熟耶~)
我:我老公要女生啊!!


再來到第三間(更不熟~)
歐巴桑女店員說:快生了厚?
我:下個月
歐肚子很大耶~是雙胞胎嗎?
我:只有一個
歐:肚子很尖,是男生哦?
我:是女生

有沒有發現到了第三間,我的語助詞全沒了!


我在想~如果還有第四間的話
一進門我就會喊:
我下個月就要生了
我雖然肚子很大很尖,但不是雙胞胎,也不是男生
之後~再來點我的餐點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