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.05



果真是閒來無事,三人約一約就往夢時代覓食去了~
這會兒,有了二人套餐,內容蠻豐富的,可以吃到不一樣的主食
雖然最底下的字寫著"只提供給二位貴客"
但沒關係,幾位都可以哦~
不然,一人吃一客真的好撐

真的好貼心,雖然只點了二人套餐
但麵包給了三塊~
 

沙拉
白色模糊的那一片,吃起來像是嬰兒吐奶的味道一樣耶 @@
 

我思思念念的料多濃湯
份量及味道依舊那麼到位
 

冰鎮沁甜蘋果香茶
 

濃情馬薩紅酒起司磨菇雙雞排,好長的名字啊
但服務生唸起來好順,不咬螺絲的

雞肉很嫩,右邊那一坨就是天使細麵,很好吃
但若是點義大利麵的天使細麵的話,因為很醬汁太濃,份量太多,是會結成球的~
 

香草紅茄什錦海鮮細麵
滿滿的都是海鮮,但我還是熱愛奶味的義大利麵
 

甜點二擇一,二個都點來嚐嚐

紅糖胚芽鮮奶酪
胚芽的味道一整個很怪,我們只吃了紅糖這一邊而已~
 

繽紛巧克力焦糖聖代
好大方的兩球香草冰淇淋,但有點過甜了~


三個人一起來分享二人套餐,果然是非常的剛剛好~

這次坐的位置跟上回是同一區,但我坐的是反方向
當初很鵝樂沙發讓我坐起來不會很低,可能是新的關係
結果這次坐了之後,桌子都來到我胸口了,搞的我雙手好酸

但同鞋卻閒椅子太高,於是我們換了座位後,才發現
原來不同方向的椅子,高度不同耶~~

所以下回去,坐的沒有速西時,記得換一下方向哦~


小義大利。夢時代店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
電話:07-970-4888


延伸閱讀:
初嚐 little Italy。夢時代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