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6.10

 

我一直很堅持,帶了可忻就要帶仲廷
重點是彼此都有伴咩~

但老媽比我更堅持,上了國小後,絕不能請假!!
可是,假日去渡假,人群多就算了,價格還很高,實在不划算~

於是想到了一個方法,小二週五上半天,下半天是安親班(偶而給他請假沒關係)
11:45下課,給他請個15分鐘,但必須到教室去帶人(好久沒到國小的教室了,真害羞~)
大家對著仲廷歡呼:好棒啊~要出去玩了啊~~

老弟開車載我們到火車站,火車是12:40自強號
嬸嬸已事先拿好票,時間非常充裕,一點都不趕。

正中午,二隻實在是太餓了,等不了上火車再來吃~


可忻第一次搭火車,非常的興奮,完全沒睡意
  

在火車上吃喝玩樂,二小時多就到了知本
出來後,接駁車已經在等候囉~~
 

幾十分鐘的路程就到飯店了
checkin後,直接來到房間,實在是有大驚到!!
玄關處


玄關鞋櫃及冰箱


四大一小一幼及手工餅乾
  

超級大,睡10位都沒問題!!


網站的照片實在拍的太爛了
讓我雖然訂了和室房後,又一直在煩惱睡不下六個人該怎麼辦!!
 

馬桶位於玄關處,很怪
而且沒有洗手枱,上完廁所後,還要再進客廳,再走到浴室去才能洗手
看的出來是新隔間的,而且毛玻璃實在有些透明耶~

從浴室都看的到馬桶間的人在幹嘛!!@@


浴室蓮蓬頭
 

備品,是整大罐的喲~
 

備品
 

我們位於五樓,視野非常棒


外頭還有個小陽台,總坪數為12.5坪
 

天氣超好,陽光爆大
 

空氣好新鮮~~
 

一進門後,可忻興奮不已,而且空間夠大,讓她一直轉圈圈
 

讓二隻看到浴池後,就一直吵著要下水了


哎呀,我的腳ㄚ子竟然拍進去了 @@


可忻的泳衣不見了
因為她說不酥湖,要脫掉 @@
 

耗在浴池裡好久都不肯起來呢!
  

小的泡湯,大的就來喝茶聊天囉~
 

泡完湯後,換上了浴袍
這件是仲廷的,可忻穿起來剛剛好
可愛到不行,大叔還叫我把這件買回家 @@


仲廷在換和服時,可忻像發了狂似的,一直搶他的衣服


太正經八百了,仲廷穿的是大人的~


怎麼有那麼可愛的和服啊~~


尤其又綁了那一小隻的馬尾,更對味了!!


愈來愈會裝可愛了。。


擺完post後,像阿花一樣,拿著仲廷換下來的衣服開始繞場
她真的很愛欺負哥哥咧!!


能夠靜下來就是要發食物了
     
 
吃完了餅乾,大夥前往戶外湯屋去泡湯囉~
游泳池
 

泡湯的地方,我是覺得沒有很好啦~


外圈有一條河道,水位超低
很適合小小孩在這裡一直繞一直轉 @@
 

 

也有幾窟各式名稱的泡湯池
 

仲廷正在阻止可忻走下去
 

二個人依然在繞著河道
 

這裡是綠色的湯
 

滑水道?
 

感覺很普通
  

烤箱也是長的好普遍,一點也沒有渡假的fu


冰的,她一直試圖想下去
 

在可忻還在我肚子時,曾帶仲廷來到東台飯店
當時,他才幼稚園,要下去的模樣,跟現在小二一樣 @@
緊緊的抓住欄杆,走了幾步,又上來了!!


這是夜間的表演廣場,若下雨會移至大廳去~
今晚,果真下雨了 @@
 

在河道繞了好幾圈後(我也跟著一直繞 @@)
先在房間洗澡休息,她也不忘了要欺負仲廷一下!!
 

因為訂房時沒有詢問晚餐時間,所以被安排到19:30的那一梯
我們家平常晚餐都是吃六點的,怎麼忍受的了啊~
於是六點半就給他跑下去,還是有位置的!!


餐廳很大,餐點很多,看起來都很可口
但我無福消受,快速的吃了一盤炒米粉後
可忻就度姑了 @@
  

二年多來,即使再累也不曾度姑的她,終於在今天撐不住啦~
而模樣實在太好笑了,還叫大家不能出聲~
點頭最大的那個動作,仲廷還笑出聲
老媽還很擔心鼻孔會插到吸管呢!!



我只好犧牲帶她回房間睡
一到房間她說要洗澡,
洗完又說要喝奶奶,在泡奶奶的同時,大便了@@
再去洗屁屁,喝
完奶奶,她精神全來了。
啊!!我的老爺自助餐還給我!!


這不是打瞌睡的照片,是她精神全來了的機車照片,拿著湯匙當牙刷!!

叫我切奇異果給她吃,而且還不要有一粒粒黑黑的哦!!!
怎麼挑嘛!最後我不碰湯匙的把剩下的要吃光,所以仰頭張嘴吃

她竟然大笑的說:哈哈!你吃奇異果好像猴子
我:怎麼可能?
她:真的啦!不然我拍照給你看!!

掯~最好都有學到啦!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