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.06.11


這個阿八,帶著墨鏡背著包包跟我說要去上班了 @@


昨晚瘋了一夜,早上大家整裝完閉,她還賴著不起床


房外的長廊有個大大落地窗,往下看有個大漁池,好多錦魚~


來到了用餐處,終於可以好好看一下,到底長的什麼模樣了 XD


用完餐後,我帶著兩小到了昨晚根本沒機會去的B1遊戲室
好可愛的翹翹板(那天去參觀幼稚園,園區也有這一台呢!)


一小區的故事區


這個溜滑梯,一點都不大器,應該是適用嬰兒吧 @@


可忻腳伸長也是快到底了!


 

趁兩兄妹在遊戲室時,走到同樣在B1的設施看看,完全都沒有人


書報區




桌球室


還有撞球桌


商店


電腦室


電玩室


健身房


沒多久回來後,依然看見他們坐著翹翹板
在回家整理照片時才發現,她真的好賊好賊~~
注意她的表情及動作!!

翹翹板是要坐對面的,但卻跟仲廷擠同一邊,目的沒有別的!
看她的手正在拉拉鏈...


知道我在拍照,擔心被看穿,趕緊大笑一個,再比一個YA
但這時背包已經被拉開了~


下一秒,臉頰已經鼓起來了 @@


被我發現斥責後,又來個無辜的大笑跟比YA


仲廷很會暈車,包包內隨時都要放酸梅
但我不想讓可忻知道,因為她很愛吃
所以我們在車上都是以”神祕東西”來稱呼它

結果突然有一天,她說:我也要”神祕東西”
我:什麼是神祕東西啊?
她:神祕東西就是酸梅啊...
我:你怎麼知道?!(嚇一跳)
她:因為我都有聞到味道 @@


這個遊戲室真的好小好小,小到不行
三分之二被看書的桌子給佔住了
有個迷你溜滑梯及一個搖搖馬和翹翹板和小沙發
就這様 ><”




因為實在是太無趣了,所以一下子就不玩想出來了


把球投進罐子裡,可以得到獎品


X-BOX


吊娃娃


這裡也是昨天一直沒來的大廳
 

還有原住民頭飾的販賣,一個都一千多耶...
頭圍太大,可忻直接蓋住眼睛
 

因為接駁車是10點20分接送的,所以大部份也是走馬看花~


前一晚下雨,所以溜滑梯都是水


很乾淨的砂坑,但實在是太熱了 @@


有教練在教學的射箭區


很大的一處錦魚池


很想看,又害怕..


外頭好熱,這樣走一走也滿身大汗
回房間整理行李時,去翻了大人的包包
自己把墨鏡帶上,右肩背了包包,左手勾了個紙袋
活像貴婦去血拼似的 @@


好有煞氣的比YA法~


從吃完早餐後,三位貴婦就一直在購物買不停~
我媽竟然還看到大妺在澳洲讀書時,送她的化妝鏡 @@一模一樣....


這艘船的大合照是一樣要的啦~
一看就知道是在老爺..


感情好到爆的嫂.姑.娌,很妙的組合吧~


好年輕的母女倆啊~
 

搭上火車後,二小還是一直吃一直吃
也因為早起的關係,就一直睡到高雄囉~


每次旅展前,都想了很多要購買的住宿券
但到了當天,又取消不去看展了
結果,馬上又有了出遊的機會,才在那裡後悔
這種情況,已持續三年了 @@

所以這次沒購票的情況下,費用為~
四大一幼 10,900元
仲廷部份      2,000元
以上包含了早晚餐、來回接送

再加上了火車票,每位大人約3,000元多~~  

台東知本老爺大酒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