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05.23
妳以為遮起來,我就看不見妳了嗎!!


張小妹很可取,每次讓她自己一個人坐在安全座椅上,都會乖乖的,不吵也不鬧
偶而回過頭看看她,她也會回以白目的微笑

看到那白目的微笑後,就會引起我又想去鬧她了><"

所以有時張桑開車開到一半
我就會跑到後座去,跟她玩一玩再回前座

今天光是一張濕紙巾,就讓她笑到開岔


當場來獻一段全家人的姓名
她把我白目的真傳全學去了

我唸慢的,她就回慢的
唸快的,就跟著回快了


家裡有這兩個不按牌理出牌的人,張桑的生活一定不無聊吧 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