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來到每二個月一次的六朵花聚餐囉~

 

何謂六朵花,當然顧名思義就是六位貌美如阿花的女孩 ><"
而這六位,從女孩一直聚餐到變婦女,感情依舊沒變 

每次的主辦者會輪流,這次淑婷找到了這間親子餐廳
我還以為高雄都沒有親子餐廳耶~~
  

抵達後,光看到明亮的外表就很心動
  

鞋子要脫在外面,裡面全是光腳丫的
本來以為裡頭踩下去會沙沙的,還不會說~
 

先來介紹今天的配角~
主角當然是六朵花啦!!

辰辰,七歲
跟仲廷是好哥兒們,但仲廷今天另有攤,所以缺席


軒軒,四歲
每次知道要聚餐時都會說:我要準備好吃的東西給我的好朋友張小妹!!


張小妹,1.9歲
我女兒,今天的泡泡褲管穿的一高一低 ><"


小粟,1.5歲
上次的聚餐跟這次比起來,簡直是換了一個娃兒的感覺
完全變了樣耶~苗條了 ^^


均翰(軒軒的迪迪),7個月
頭好壯壯,逢人就笑
  

孟庭(辰辰的妹妹),5.5個月
她是女生哦~跟哥哥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...
    

這兩位保母是淑婷的姐妹
是個很稱職的保母,我很喜歡跟她們一起出來
因為...張小妹都是她們顧啦~~哈哈哈


有沒有!有沒有!!
放心的很~


這組木紋的軟積木,就是去兒童旅館的那一組
但實在太貴了,記得拍賣是5000多 ><"


被阿姨跟姐姐照顧的無微不至~
    

接著看一下場地及設備
 

玟勳麻有進去哺乳
但認為環境沒有很乾淨
 

圖書區
 

我想要買右下角那方型的八寶箱
但也是不便宜~Y拍快4000元,還是大陸製的說 ><"


小型溜滑梯


積木區吧?!
  

底下的迪迪用著仰慕的眼神看著辰辰


全貌幾乎是這樣,後方是廚房,空間不大
 

 
  

這個我知道,是IKEA賣的水杯(因為昨天才去IKEA )
五彩繽紛的很可愛


因為是假日的關係,所以下午茶只能單點,沒有套餐

這個薯條要隆重的介紹一下
一端來時,其實有點傻眼,跟麥當勞的那種不太一樣
吃了一口,沒什麼味道,還帶皮呢!!

但愈咬愈香,愈吃愈甜
這個適合小朋友,不會太鹹又健康
 

香香雞
 

有點正餐套餐的濃湯及餐包


這是我挑了很久才挑重的香腸炒飯
為什麼要挑很久,因為我想吃義大利麵,但張小妹是飯桶

整盤白嚕嚕,看似難吃,但並不會
但若愛吃重鹹的,這肯定被打槍
但很適合小朋友
 

這盤是辣的炒飯
端來時,也是目瞪口味,一點都不辣的感覺
但實際被我吃一口後,喝了好多水
辣度是夠的~
 

義大利麵
 

奶油培根義大利麵
 

吃飽後,女人總有很多八卦聊
所以保母們又很盡責的把小鬼帶去遊戲區
第一次六朵花聚餐以來,聊天聊的這麼盡興的

再把小鬼們抓來大合照,想不到大家都蠻合作的
只是張小妹的姿勢有那麼粗魯了點 ><"


好幾台相機狂拍,隔壁的姐姐妹妹們還沒露出不耐煩時
張小妹已經一臉大便了


嘴上邊罵著:看!是好了沒?!
軒軒還一直拍拍背安撫著她


表情愈來愈臭了
隔壁那二隻最小的,還乖乖的坐著呢!


均翰笑的真開心~

再抓來全體大合照


也是拍了好幾分鐘,拍到孟庭不耐煩都哭了
今天有其中一朵花缺席哦~
     

小叮嚀:
這天因考量到小鬼沒睡午覺是很可怕的,所以我們是去吃下午茶
2點半抵達時,還有幾桌是從中午就來的
所以當時人有些多,當然小孩也會很多
差不多吃到三點快半時,就只剩我們這一桌了

講那麼多,是建議大家可以在下午茶時段去
不然因為地方不大,正餐時間人太多,就會有些混亂
當然小鬼玩玩具也不能那麼盡興了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,今天的小鬼全是穿金安德森的衣服耶
我們大人,絕對沒有講好!真的很巧~~



*小豬媽媽童話廚房*

地址:高雄市同慶路62號(近文化中心)
電話:07-235938 
費用:套餐大約300元有找
停車:餐廳對面就有一堆路邊停車,若滿了,文化中心也很好停

延伸閱讀:

美術館 之 有東西吃才是好朋友

憶童年市民農場。兩隻肉脯團

麻辣婆婆

饌食廚房

馬路三四味

瑪莎卡拉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