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.03.20



哈哈哈~
好不容易橋好這五個小鬼按身高及年齡排隊
要快狠準的按下快門!

今兒,是二個月一次的同學聚餐~
以前,聚餐的地方都好橋,隨便一間都嘛能容納我們六個女孩兒

後來,各個男朋友加入了,位置要多出來了,甚至要訂到10人包廂
而現在,包廂不夠了,因為大小鬼們在包廂內根本待不住

尤其仲廷像蟲似的,不蠕動會很難受的
所以,有個大大的庭園是很重要的!

這次召集人even為了找地點,實在很辛苦
我覺得在高雄,這種地方實在不好找
像機場咖啡、憶童年焢土窯...,甚至到美術館喝下午茶都去過了
(冰友啊~有適合的地方請建議給我,下回是我辦的說 @@)


出發前,小阿姨得知消息後,跟我復習了一下,不能點上回的地雷
再加上,前幾天小阿姨才又去了一次
所以有叮嚀著什麼餐才能點
啊怎麼感覺這是一間很容易踩到賽的餐廳啊 ><"



接著就開始我們小心翼翼的點餐了 @@

焗烤肉醬千層麵 NT350元
很小盤,很淺


烤甜椒菲力牛排茄汁義大利麵 NT330元

南哥說:這是什麼鬼東西啊~


義式明蝦海鮮蕃紅花飯 NT350元

這是小阿姨千叮嚀萬囑咐的必點餐
我。。。很快的把蝦子海鮮清空後,米粒只吃了一口就退回去了 


蒜味茄汁鮭魚蛤蜊麵 NT330元

Yvonne原本點了我上回的地雷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,我跟她使眼色後
她竟然問我:按怎?很難吃嗎?!
服務生:@#$$%︿
旁邊的皮皮推了推她的手說:不是難吃啦~是清淡了一點!!

之後換了這一款後說:好在有換,因為這道已經那麼沒味道了,白酒的話.....@@


蛤蜊南瓜海鮮飯 NT330元

皮跟勳點了這道,問我們要不要幫忙一起吃 ><"


酥炸軟殼蟹海鮮蕃茄甜椒墨魚麵 NT350元

這道也是小阿姨推薦的,我忘了味道如何了


松阪豬肉奶油義大利麵 NT330元

這是仲廷自己點的,只吃了1/3盤,急著去玩
而我因為只吃了幾支蝦跟海鮮,肚子很餓,所以把他的吃光光
有濃濃的奶味,我只好封它是今天的Top


好啦~很迅速的介紹完餐點啦。。因為也沒啥好說的 @@

再來就是這幾位小娃兒了~有小娃兒真是熱鬧啊
整場下來,只見大人在大喊不要亂跑!要小心!不哭~乖~~

勳很厲害,老大已經小一了,竟然想再生一個女的,就出來一個女娃!


女娃兒跟老爸很像哦~


老大辰辰是首張照片的第二位,長的很秀氣
那時就猜下一位會是女生了~


呼呼~這怎麼那麼像大姐帶女娃兒啊~
也才差了一歲半
可忻整個人站在她旁邊時,好大一隻啊~

整套衣服是去年的,外套扣不起來,上衣其實也不夠長,只有褲子還可以說~


Yvonne的小粟
Yvonne的老公前陣子才派駐去大陸
白天上班晚上也要顧著小粟,這不是重點
重點是,跟婆家住~太厲害了!

哪像我,老公出差前,行李前一天已經運回家了始登敗了
小粟很黏Yvoone,像隻無尾熊~


可能想睡了,一直哭
可忻本來坐我對面,一直跟說妹妹在哭哭

我說怎麼辦呢?她就拿餅乾去安慰妹妹了
只是,妹妹還是一直哭啦~~


這兩對兄妹,辰辰跟仲廷算熟了
因為我從小就帶他出來聚餐~二個人差了七個月


這位是六朵花中還沒出嫁的
多多介紹吧~


仲廷帶著可忻去逛花園
他都會照顧可忻的,只是耐心很短 ><"


兩個兄弟竟然自己找了個位置在man's talk


這個位置,是我上回來時就看中的
雖然在戶外,但很涼爽

旁邊就是庭園,所以三不五十會飄來一些樹上的東西,多到差點要換位置
但裡頭實在有點安靜,所以還是外面較適合我們啦~


一直待到要準備推出下午茶,我們才離開
其實有了二車前鑑,我不會再來吃正餐了
但它的沙拉吧、下午茶實在不錯
為了這麼好的環境,還是會來喝下午茶的喲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~回家囉~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今天洗完澡,看她暫時還沒那麼興奮
趁機幫她改變了一下髮型
好感動啊~曾幾何時,能夠綁兩支啊!!


綁起來秀氣多了~


連打球都覺得像女娃兒呢!


打完了球,很熱
很三八的跑來吹電風裝可愛 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