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吼!!我不想再解釋了啦!!

已經請一些 說風涼話 不相信的老手和長輩來親自餵藥 

沒錯~都餵下去了,但沒想到下一秒,她像是運氣功似的,把藥及食物全逼吐出來!! 

也有餵完藥後馬上餵糖水,但那時她已經失去理智了 
認為糖水就是藥水,也是全吐!! 

醫生說不吃藥不行了 
只要她能吃下藥,加什麼東西都無所謂了!! 

結果加了二罐沒稀釋的養樂多,照吐!!!! 

還有一次更激烈!老媽也是那個說風涼話的其中一個 
不信邪!餵了第一次全吐,隔一小時後再餵一次 

第二次再吐完後,張小妹起身在我腿上啜泣 
突然間,我的雙腿一陣熱流...好熱啊~ 

老弟還講:她在尿尿啦 
我說:是尿尿沒錯!但感覺不同啊... 

後來實在是太熱了,把張小妹抱走一看 
看!!我濕了,連小褲褲都濕了 ><" 

仲廷看到後,第一步竟然去拿他的相機說:大姑姑,先拍一張!!
誰讓你拍啊!!
 


幫張小妹換尿布時,尿布竟然是乾的 
可見她在餵藥時多激動,掙扎到尿布都移位了 ><" 



回到一開始~~

她在二週前開始喉嚨有痰,每晚都有拍痰讓她吐出來 
其他的症狀則是全無 

直到上週五,開始在嘔吐 
晚上時,竟然發燒了! 

趕緊帶去看醫生,判斷是B型感冒,不是腸病毒 

接著就是如此如此,這般這般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