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二次的週六產檢,都剛好是公司的上班日
雖然特休假有很多天,但也不能這麼浪費~

今天起了一早,到正薪現場掛號,掛了3號,還不賴!!
打算下午再到公司去上班!

今天院長問診照超音波時,說到..
1.尿蛋白今天很正常哦~
   但因為是早上,通常比較會沒有尿蛋白的問題,   因為站和走都會造成尿蛋白的指數過高!
2.媽媽的體重完全沒有增加,維持的真好~
3.胎位已經轉正了,頭部在正下方~
4.寶寶今天面對鏡頭了,確定沒有兔唇~
感覺好久沒有聽到這麼多好消息了~真開心~~


突然間護士說:你看!她在笑耶~~真的耶~笑的真的很開心
而且手指頭都會在嘴邊動來動去
院長還問我...很會動厚?
我說:那一天睡到半夜,我以為是地震驚醒,結果是她在動..嚇我一跳!


寶寶這次的體重為1623公克,是很正常的重量!
我問院長:這是不是表示我血糖控制的很好呢?
院長:現在是中期,其實還看不出來控制的好不好?
最關鍵的時刻是後期~~下次來再來抽測一下空腹血糖吧..
我說:該不會又要喝糖包吧!
院長:不用!只要空腹來抽血檢測即可

另一個問題:
現在走路時《恥骨》?《大腿內側》?《改邊》?那叫什麼來著都會痛
院長:那是因為肚子愈大,所以拉扯到韌帶,導致會痛的,並不是什麼毛病...

鼻樑看起來真挺~


看完診後,開了一張單子要我去衛教室諮詢妊娠糖尿的事宜
結果衛教師還是拿了三百多年前給我的那一張飲食表
我說:這張在我第一次發現超高值時,就已經給過我了啦!

當下也順便報名了七月份拉梅茲呼吸法
因為我想說..八月就要生了,趕快去學一學吧~
但需要有老公一同前往(因為有一些動作需要後面有人撐著)...
而我的情況還是請我妹一同前往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