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.06.30
東西買多,就是有這點壞處!!


連自己買了什麼碗糕,完全不知道
再加上自己這顆腦袋,記也記不了那麼多
但好在也有靈光的時候,趕緊把這台噴霧器搬了出來


這台購入將近一年有了吧~
之前是張小妹鼻子不通的關係,還蠻嚴重的
淑婷就極力推薦了這一台醫療用的噴霧器


方式及構造都很簡單也易懂
把上蓋打開後,會放一些哩哩扣扣的小東西(如噴霧管、氧器罩...)


這條長長的管子,則是再跟廠商多買了二節,不然真的是太短
再加上噴霧器有一定的音量,若擔心吵醒小孩的話
最好拿的遠遠的


上蓋的隔壁,是加水的地方
廠商是沒有特別說要加純水
但淑婷購買的廠商卻有這麼告訴她


管子孔


吸了一陣子後,充滿了水氣


開關非常的簡單,只有二個
右邊是噴霧的強弱度
左邊則是時間,五分鐘、十分鐘、十五分鐘
但非常的難轉,要硬轉才行,不要以為壞了
綠燈為電源燈
另一顆其實是紅燈,若噴霧太強的話,紅燈會警示的
(只是太久沒用了,紅燈不亮了,但搬去婆家後,又亮了 ><")


整條噴霧管都是水氣


張小妹醒著時,很排斥
這幾天都是等她熟睡時再來噴霧

噴完後,要再拍拍背,讓痰能夠流通,不要卡住了
而我會再用手動的吸鼻器來吸已經在流通的鼻涕


這是臨時去買的手動吸鼻器NT 110元
我是買黃色小鴨圖案的,這款應該是舊版的,因為網路都找不到

圓型孔是塞在張小妹的鼻子,短短的,不會插的太深入
另外一根管,則是大人用的

要急中火力,用力一吸
缺點是,要肺活量夠的人較方便
不像我,吸了好幾次,才把濃黃的鼻涕給吸出來
張小妹被壓住,哭了好幾回
吸完、哭完,又吐了

清洗的方式很簡單,全拆了沖洗就可以了

 

另外網路上都是這一款
但我覺得圓型孔在瓶罐上
整個罐子就是要離張小妹的鼻子很近
感覺很不方便說...



本來睡前有乾咳及無法呼吸的現象
噴了十分鐘後,鼻子也通了,乾咳的情況沒有了

但手動必竟不太速西
現在正要來尋找自動的,馬力強的
聽阿嫂介紹的一台【蛋寶貝】

噴霧器哪裡買:
請搜尋 KUN-868

我忘了我在哪個網站買的
當初購入的金額約:NT3,000初
管子一節約:NT20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