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補捉小白2號的鏡頭很久了,其實他在10個月就長出來了~
這一定要由下往上拍~~
    

但小白2號的兩齒間有一個大空隙
不知道是不是長大顆後,就會來密合?~


我覺得張小妹第一愛的人是我
第二就是舅舅了....
因為她在心情不爽時,只找我們兩個人!!
所以總是對著舅舅笑的很燦爛  ^0^


突然發現 
mama~你在拍我嗎?


雖然還不會正常爬
但以她的青蛙跳,也是很快的撲上來 ><"


直接往鏡頭扒下去,還好我閃得快!!
照片一點也不清楚!!


因為二阿姨跟舅舅一直覺得我給張小妹玩的玩具太少了
說的也是,我平時在騙張小妹安靜的玩具有:
濕紙巾的空袋子、奶嘴盒子、黃色小鴨粉撲盒...
噗!我竟然完全沒有下一個玩具了   

舅舅還一直要我買一個氣球屋給張小妹
啊他是不會貢獻嗎?!

接下來,二阿姨拿出她收藏已久
仲廷怎麼肖想也玩不到的麥當勞車車來給張小妹
這些是上了發條就會行進的小車
想說一次五台齊發,衝向張小妹,看她有什麼表情...


結果....
答案就會影片中












她竟然被黃色挖土機窮追不捨給嚇哭了~

本週新的動作有:bye bey
大人的手指是五隻一張一和,但張小妹還不拿翹
只好一隻隻張,一隻隻來和了


再來複習搖頭及轉身吧~


另外,張小妹現在喊mama已經很清楚囉~
但papa卻是退步了,只會嘴型喴,沒有出聲!
也對!八百年才見一次老爸,喊給鬼聽哦!!

而且,她現在對於不想做的事,也都會很清楚的說:嘸麥!!嘸麥!!
就像我週五回到婆家,她就馬上撲上來我身上
婆家不管出動誰來、或拿玩具引誘她
她都是:嘸麥!!嘸麥!!
看得我真是驕傲無比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