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.07.28


要不是仲廷學游泳有成,而且正在興頭上,我想我也不會再踏進焚化爐泳池一步
記得約6年前去過一次,就是一個很單純的泳池,像我們嘛都想去有SPA的~

當我上週帶仲廷去,並且看到了兒童戲水池後,已經迷上了
這根本離家裡不到五百公尺,小港區民又免費,再加上可忻這個月戶籍又剛好遷到小港來
又近、又免費、還室內、又乾淨,我真的想不到有什麼不每週去操小孩的理由了
還可以一天去二回呢!!

今天提早來到了泳池,在入口處時,發現整個遊戲室空無一人,一度還以為還沒開放
詢問下才知道開放時間是08:00~12:00,下午時段不知幾點開始,但在17:00結束
這麼好的機會,先讓仲廷進泳池,我先跟可忻來這裡~


太空了,空到可忻一直不敢進去,這裡有限高120cm以下才可以使用
但因為可忻不敢進去,我只好偷偷先帶她走進去,再趕緊出來


接著我們二個一直在找溜滑梯的入口處,繞了好幾圈都找不到
門口有一位小妹妹,我去問了她,她熱心的帶可忻玩一回


原來是要一層一層的往上爬


還可以在同一入口選擇不同出口


只玩了一下下就躺平在汽球上了


丟球丟的很開心,沒多久小姐姐走了,可忻也說要去找仲廷游泳了~


記得上週她有進來過一次,但那次感冒較嚴重,所以只有在池邊玩水的份
這次來了,以為會像在凱撒那像的奔放


仲廷好說歹說的要牽她下去,就是不要


第一次看到,這超寬的滑水道,這是九點半前的人潮~


好多花式的溜法 (我沒拍到啦~)


仲廷又來費唇舌,要可忻再下一層階梯


終於走下來啦~


高興的呢!!


再利誘她來摸浮板,果然很小心翼翼,碰到後,又趕緊回到第一階 


我沒有下水,只負責看人及拍照
泳池外正是二個超大的溜滑梯器材及砂坑





可忻看到很多人都去拿了滑板,自己也衝去拿了一塊


用跑的,被我訓了很多次 


拿了浮板後,跟仲廷玩疊疊樂


還想跨坐在仲廷的腿上,最後跨不過去而放棄了


一樣只坐在台階上


這樣就夠開心了


這是標準水道,好大啊~


大約有四處座位,上週我在這裡待了二小時,但時間過的很快,因為有手機可上網 @@


這時是10點半左右~人潮愈來愈多了,但因為夠大,所以不覺得擁擠
但是有聽說,下午的時段,很恐怖!!


結束游泳後,打算來ASUTIN吃個早午餐
這間同事好推薦,在小港高中後面

推薦一:豆漿,因為有奶泡
但我們的沒有,一杯要價NT50元,大妹被家人笑了 
我點了鮮奶茶NT65元,這奶泡超濃密,久久不沉,下回去要點半甜,不然太甜了


這二隻一看到奶泡這玩意兒,簡直瘋狂了


上回可忻去星巴克,我們沒點鬆餅,所以她吃不到奶泡
大妹去詢問了櫃台,竟然可以單點一杯奶泡NT10元,上面還淋了焦糖(我比較喜歡淋巧克力)
櫃台還問了一句:小孩子喜歡吃的吼?那小孩的身材如何呢?


推薦二:丁骨豬排,好好吃~好有口感及嚼勁!!


推薦三:鮭魚炒飯,這個太好吃了,粒粒分明


二大二小點了二份套餐,二杯飲料及一份薯條,竟然吃不完(其實量並沒有特別多)
整份薯條及一半的豬排還外帶回家

薯條炸的方式像21世紀炸雞或薄多義那種,厲害的是回到家,皮還好脆啊~


奧斯汀人文咖啡館 =>連結店家FB

地址:高雄市小港區立群路100號(紹興路交叉口)   
電話:07-806-8088
週二公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