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生日的壽星瓊慧提議到寒軒吃飲茶,為了擔心塞車,一下班就衝到那裡時,才六點....
兩個人餓的不得了,只好不顧其他的人就自個喀起來了~
寒軒的飲茶也跟家人來吃過n次了,第一次帶張桑的家人去吃飯,也是來這裡~

燒賣:這次飲茶的必備品,我想也是飲茶中價錢最便宜的一種吧~


烤鴨/油雞


清蒸排骨/蛤蜊燒賣??/鳳爪


腸粉/燙高麗菜/蘆筍(超大支的蘆筍,看起來很"刮"的感覺...)


京都排骨/蝦餅


甜點:芋頭西米露/布丁


以上所有東西至少都有二盤以上,也有很多盤是大家動作太快,而我也狂吃的情況下而缺東缺西的...

剛好想到我媽聽說寒軒的喜宴不錯,場地也很好
所以我趁這個機會去詢問一下,也那麼剛好有戶人家在辦喜宴
服務員就帶我去參觀一下,但場地似乎太小了~~


*寒軒飯店-和平店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33號
電話:07-723-9911

*費用:NT,2222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