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故意預約假日的時間去挑選婚紗,這樣大家才沒空理我吧!果真如此,婚紗店內人山人海, 
之前有預約了西裝師傅來幫張桑量身訂作西裝,趁大家忙的不可開交時,開始挑婚紗照了!

 剛開始時,還不知道怎麼下手,張桑很體貼的說:沒關係,挑你漂亮的就好!
當時覺得...能認識你,真不枉此生了~ 
然後就拼命挑我自己漂亮的,完全把他撇在一旁
我想..張桑看不下去了!終於開口說:也要挑一些我好看的吧!! 

重新談完共識後,生平第一次覺得自己那麼有毅力!刪得完全不手軟! 
總共拍了126張,第一輪時,已經不到20張了! 
門市似乎有偷瞄到情況不對前來關心,有人在旁時,的確會搞亂自己的心態 
由於又多加了好幾張回去,但我知道我只是做做樣子的(耍小心機~~)
 

看她們似乎沒有要離身的念頭,我和張桑先尿遁
回來後,她們又去忙了...之後開開心心的選完了我們的結婚照囉~~ 總共23張(另3張是不要娘家本抵的),
花費了二小時不到囉!! 

PS,還是挑了好久才把23張挑齊的!!真糟糕!!(因為不要娘家本,所以多3張照片!) 

從來不覺得自己那麼有毅力,尤其是針對這種每個女人都會投降的婚紗
這下子終於搞定在我自認為結婚中最麻煩的一件事了~~ 

婚紗公司量身訂做西裝一套NT5000,大家聽了說覺得超便宜的(之前開幕慶還NT3800咧~) 
百貨公司隨隨便便一件小有品牌又特價最便宜的西裝也要NT6688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