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在整理老闆的桌子時,老闆跟我講~

他:這個泡茶壺,那天拿來時很髒很髒,是不是你把它搓乾淨了啊?!
我:對啊~(正當想接受他的讚美中~~)

他:那你一定搓很久哦~

我:對啊~太黑了!!

他:我跟你一個笑話..
         之前有一個台灣人去大陸,他在路邊攤看上一只泡茶壺,非常黑非常髒
         由於出高價跟賣定收購,賣家一高興,回家便用力的搓那只泡茶壺,把它變得亮晶晶,像新的一樣
         隔天台灣人看到後,就不買了~ 因為這是喝茶人的一個愛好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:蛤~我沒聽過咧~歹勢啦!!那您這個泡茶壺不就養很久了?!
 
他:沒有啦!沒關係啦!我在想你那天一定搓的很辛苦!!

我:那以後不就用水沖一沖就好了~
他:對啊~~

我的考績~~會不會變烤雞啊!!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