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盼到上班後的第一個假期了~
老早就準備好要將張小妹載回來的裝備

到了婆家後,小姑剛餵完張小妹
於是我打包她的行李後
就將她安置在安全汽座上

因為她太小了,除了將汽座裝置平躺角度外,再加了一層保護墊
讓她的頭部不至於晃動的太厲害~

整個汽座看起來滿滿滿,一點空隙也沒有!

張小妹看起來一臉恐慌樣~

沒錯!她真的就喜歡被晃來晃去
這樣也表示,她有出外遊玩的福氣~

熟睡的很呢!

安全汽座
品牌:Combi
型號:年代久遠,已停產
價格:12,000元

保護墊
品牌:Vivibebe
價格:250元+運費40元
購買地點:Y拍

UV防塵套
品牌:Vivibebe
價格:180元+運費40元
購買地點:Y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回到家,受到熱烈的歡迎後
接下來就是由舅舅來服務洗澎澎了~

首先,要先安撫張小妹緊張的情緒,這時旁邊站了我和仲廷跟大妹
先逗逗她~
呵呵~笑了笑了!!


第二步驟再將衣服的一堆繩子解開(但先不脫衣,怕冷到~)
慢慢的放入水中


再來將衣服慢慢的脫掉~


嗯~真舒服..

老弟可是洗嬰兒高手呢!
所以...在家裡我一樣可以逃過洗澡這一關!


洗完澡後,聽小姑說張小妹有很大的呼吸聲
因為鼻子深處有鼻屎..

這點也難不倒老弟,
因為他也是挖鼻屎高手..

老弟說用夾子夾鼻屎要特別的小心
不能將夾子碰到妹妹的鼻子內膜

這時動用了四個人
老弟:負責夾鼻屎和按住頭
大妹:拿手電筒(記住不能照到眼睛)
我:攝影(我來亂的~
仲廷:按住腳
至於張小妹的手,則是用包巾包住

挖她的鼻屎,好像是要她的命~
第一次稍微碰到了鼻屎,但沒有即時拉出來
而張小妹因為大哭,所以急速的呼吸
導致鼻屎跑進跑出,於是在千鈞一髮之際
成功的將鼻屎拉出來了~

老弟還想把鼻屎放到張小妹的嘴巴裡咧..可惡的舅舅!
等張小妹長大後,再把影片給她看!

夾子
品牌:貝親衛生夾(PK323)
價格:40元
購買地點:Y拍

終於都清洗乾淨了~再來就是Happy time~~

為了買音樂鈴,我跟張桑看了好久
因為一般的音樂鈴,都是直接鎖上嬰兒木床上的
但張小妹沒有睡嬰兒床
所以找了找,找到這一款不用鎖也可以放置的音樂鈴
總共有10首歌,而且有三階段的功能(躺、坐、站)
而它讓我雀屏中選的關鍵因素是....可連續撥放10分鐘~~

先把健力器放在張小妹的上方~

哇~這是蝦米碗糕啊??


不知道嗎?來~哥哥告訴妳哦~~


哥哥再說一次哦~懂了嗎??


懂了懂了~


看我一記右勾拳


再來一記左手拳
果然像她老母!

還吐舌頭咧~
女生不要太粗魯啦!!像媽媽就不好了哦~


實況轉播

實況轉播

玩累囉~
兄妹倆一起睡個覺唄~



健力器
品牌:費雪Fisher Price 古典聲光健身器
價格:1,430  運費另計
購買地點:Y拍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10/14 補充說明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為了不想每次接張小妹回來時,
還要將調乳器及消毒鍋搬來搬去,
所以再去買了一組!

NacNac消毒鍋 NT1,680元
NacNac調乳器 NT1,750元
購買地點:Y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