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也不算起了一大早,因為整夜翻來覆去沒睡
也沒有緊張,反正就是睡不著,張桑也是...

好不容易小瞇了一下,新祕惠兒打來了
說在我家樓下..把我大大的驚嚇起來
原來我的鬧鐘在今天這重要的時刻,竟然沒電了
還好,是我媽先做造型,讓我有足夠的時間梳洗




大約到了9點半,一陣鞭炮聲後,新郎的車隊準時到達


趕緊叫仲廷去賺這個開門的紅包




接下來伴郎與司機們,將車上的物品一一搬下車


大妹小妹也呈了甜湯給大家吃


另一方面,奶奶和弟弟也著手準備等會要拜拜的物品


趁著還沒有什麼事的同時


伴郎們也將我的東西,一一的搬上車去




正當我在上面發悶時,聽到伴娘來回報說"我可以下去了"
當下我楞著的回了一句"叫新郎上來帶啊!!"
於是張桑就趕緊上來,一點也不敢有怠慢的意思..呵呵



接下來開始拜拜了,真感謝爸媽跟奶奶將一切的事務的從簡,不然我還以為要拜拜好久咧~




之後就是重頭戲了,朋友們再三叮嚀我要哭,一定要哭
但一想到婚後我又住娘家,這...高興的嘴巴都合不攏了
怎麼哭得出來呢?但眼眶還是有泛著淚光啦!!




因為張家有看上車的時間
所以距離開車時間還有20分鐘,來個大合照吧~
討厭的頭紗,把我的流海都壓的扁扁的


同事兼伴郎~


這是今天非戴不可的金飾,一直耳提面命的告訴自己,不能再搞丟了~


將於要出門了,大夥幫忙把龐大的我,硬塞入車子內


而我媽也準備要潑水及撿扇子了~
丟了扇子,放了炮,車子也出發了~




中間還有段小插曲,攝影師Spancer因為要拍我丟扇子的那一幕,所以還不能上車
等丟了扇子,車子也沒等他就開走了
事後我爸發現他怎麼還在我家,原來他沒人載
我爸才又趕緊開車去追我們的車隊,還好開的不遠!!

為什麼大夥的車子會停在路邊呢?因為張家還有看下車的時間,距離上車的時間有一個小時
我家平常到張桑家,只要30分鐘
所以只好耗在那裡,而張爸又打電話來講,要從哪一條路進去,所以我又以龐大的身驅
跟張桑在車上互換位置...真是辛苦我了!!


終於到了~辛苦的伴郎又要開始搬東西了~




而我,因為時間還有15分鐘,所以繼續在車上吹冷氣呆坐,還好伴郎跟伴娘在車外一直陪我聊天


還好張家拜拜的時間也很短,再加上當天的天氣不冷也不熱,才不至於滿身大汗


呼~終於可以放鬆了,貼心的張桑還擔心我這龐大的身軀塞不下小椅子
還貼心的找來這長者椅讓我坐
但真的很突亢,跟整間房間也不配,重點是...不好坐,所以又換掉了!


也終於要把惱人的頭紗給掀起來了


好餓哦~終於可以進食了,疑?怎麼不是我老公餵啊!!
而且張桑怎麼自己吃了起來啊?


看著時間只有11點半左右,距離晚宴還有8小時
所以這段時間就多虧我的親密伴娘囉~果真讓時間飛快不少


肚子已開始咕嚕咕嚕叫了,又想到這身盛裝要走到大太陽的棚子底下吃東西
就覺得很煩惱,本來伴娘要盛上來給我吃,還好家裡門口就有一桌我們自己的
下去後,完全顧不得形象,還吃了二碗飯,婆婆坐在我對面應該有嚇到吧!

很快的到了下午,終於見到Doris一面了
(因早上Doris另有攤,所以要跟我約凌晨三點,但最後還是投降了,所以白紗的造型請了她的朋友代打先~)
稍微整理一下我凌亂的造型,再換上較高調的頭式...整個感覺又不一樣了~



因為新鞋導致腳痛,雖然陸陸續續加起來穿不到一小時,所以跟伴娘換了靴子,帥吧!


左邊是早上陪我嫁過來,之後有事先離開,晚上再出現的伴娘~
右邊就是Doris了~又年輕又時髦,是個五歲男孩的媽了!


又在一陣鞭炮聲中,我家人浩浩蕩蕩的來了~坐一下小聊一會,就到喜宴現場了




終於換我現身了,坐了一整天,都快癱了~


出菜速度算蠻快了,Doris早已叮嚀我,第三道菜一出來
我又要去換裝了,沒關係!下午的時候,已經有請張桑去幫我買好多東西
先填飽肚子了!

鏘鏘鏘~這是我的第二套禮服(敬酒+送客)
一般來講,結婚當天是三套,而歸寧是兩套
但...結婚當天都沒有我的朋友及同事,當然把另一套調到歸寧穿囉~




而這一攤的敬酒速度真的好快,總共50桌,我手上的那一杯柳橙汁都還沒喝完
就繞一圈回來了~真是太棒了!
被張桑的兄弟姐妹擺了一道,最尷尬的是,後面那二桌是我家的人..  
一直到了第40桌左右,我才發現,原來仲廷一直夾在我跟張桑的中間,
他一直跟著我們一起去敬酒,他用的是喜宴上的養樂多
你怎麼這麼一直出乎我意料啊!!
回座位後,就又馬不停蹄的就位,因為要送客了,烏漆嘛黑的天氣
好在也很快的結束,因為沒有我認識的人啊!!


回到家裡,還有媒人婆及媒人公要來吃茶,吃茶是我最喜歡的項目,因為有紅包拿啊!!
至於其他長輩的,已在下午時就吃過茶了~


之後爸媽還捨不得離開,於是來個較正統的大合照
但表情卻是搞怪的~真是一個快樂的家庭...


最後終於圓滿落幕了...
真的很感謝同學及同事的鼎力相助~
因為當天新娘最大,所以各位也都任我使喚了~

◎新祕-Doris
 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7650979&article_id=11900576 

◎同事兼攝影師-Spancer 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readboy0824/CentMaggie 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readboy_k/

◎婚禮照片全記錄 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aggie661213&book=1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