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若可以配合的話,結婚的隔一天,就是歸寧之喜了
而這一天的中餐必須在娘家吃,我在想,若娘家很遠的話,那怎麼辦呢? 

所以跟張桑二個人,在10點半左右,穿著短褲脫鞋就出發了, 
出門前被婆婆看到這一付德性,說怎麼穿這樣啊? 我說:沒差啦!!反正是要回我家! 
也請我媽不要特地去準備什麼,於是點個外送Pizza來吃吃就可以了 

跟Doris約好三點在漢王飯店等,飯店林副總給我漢王的總統套房耶~ 
跟張桑滿心期待的踏進總統套房後
算了!這必竟是快百年的飯店,有此總統房間,應該知足了~ 
房間內:
 

外面的大客廳,婚禮時使用很方便,因為可以讓很多親朋好友坐在那裡
 

浴室:水壓不足,忽冷忽熱
 

有的飯店會幫新人佈置會場,不需額外收費的看起來好有質感,像是專人佈置的一樣  

在房間等了n個鐘頭,終於要出場了臨出場前,
爸說:我想牽你走進會場...好感動哦~一定是捨不得我
於是臨時更動了進場方式,我爸牽我走到紅地毯中間  

我爸以為在選舉,還向大家揮揮手咧~
 

而張桑跟二位花童已在中間就位,
我爸再將我的手交給張桑想必張桑壓力不小,因為岳父交代了重責大任給他..  

之後就在大夥灑著花瓣中,緩緩的走進了座位了...
 

 

短短的紅地毯,似乎還走了不少時間就位後,依然是七手八腳的把我塞進了位子裡  

新娘是老大,要吃什麼都不用動手,只要動口,都有專人服務,我正想去夾一塊醉雞,服務人員劍步的飛向我,
:你想要吃什麼?我幫你夾~~
 

雖然已經在房間邊化妝邊啃了一個排骨便當了,但看到美食還是忍不住拿起筷子吃沒幾口,
竟然被司儀叫上台了,天啊!千萬別做什麼親親的動作啊!! 
奇哩咕嚕的講了好久,唯一讓我最記得的二句話是

一、新娘大方嫻熟、溫柔婉約
這是見鬼了嗎?害我噗ㄘ的笑了出來,張桑也說,主持人講話不實在

二、司儀要女方拜別父母
我的眼眶紅了,我還以為沒人發現,下台時,竟然還有人塞衛生紙給我~
 

接下來倒香檳及切蛋糕  

下台一鞠躬,椅子連碰都沒碰到,就直接走到電梯口,又要去換衣服了....根本沒吃到東西嘛!  

下來後,馬上又要敬酒了,
這套露背裝,從背部看起來白白嫩嫩的(我自已覺得啦!真的都沒有擦粉哦~) 


好像很少看到新娘笑的那麼開的厚~



 

看吧!現世報馬上來,誰要之前都會抓弄同學,
但這次又報在張桑身上還好我全身而退~  

塞了李子,草莓,還有糖果,然後從新郎的口中接給新娘~
我以前有對你們那麼噁嗎?
 

協理跟課長也都起身來敬酒,這裡來的同事中,真的有好多離職的員工哦~ 
敬完了一圈,直接坐電梯上樓接著換第三套送客的禮服了~  

第三套換下來,聽Doris說電梯門一打開時,有驚豔全場的感覺耶~ 
就定位後,趕緊來找看看有什麼可以吃的!

想不到我把頭髮放下來,更有女人味哦~
 

看這個笑容,新娘一直處於興奮的狀態厚~
 

服務人員提醒我,差不多再三道菜,就要準備送客了! 
拿著Kevin老婆特地為了配我藍色禮服做的喜糖籃
跟無數的同學.朋友.同事.家人.大合照後,今天也圓滿落幕了~

1.明安GOLF同事:(六位中有五位離職了~)
2.明安BIKE同事 :(八位中有一位離職了~)
  

1.佳珍與阿嬌~ (阿嬌真的好高哦..)
2.仲廷最喜歡纏著Maxwell了,都老大老大的叫著~
 

1.跟爸媽
2.跟我的同輩的兄弟姐妹,全員到齊哦~
 

1.小妹的男朋友:阿田
2.當然是整場都無法露臉的攝影師:Spancer
 

看到好久未見面的同學及朋友,真的好感動更感謝大家熱情的祝福及參與~~  


高雄漢王洲際飯店
電話:07-531-9911 
地址:高雄市塩埕區七賢三路98號
特約停車場:塩埕國小
聯絡人:林寶珠 副總
聯絡電話:0935-076-750 

林副總在漢王的年資聽說已有20年了,對每一場婚場的需求及流程,都掌握到恰到好處
之前訂婚時,就是由她來代替媒人的角色,人很客氣,我常打電話去詢問她事情
從來沒有不耐煩的口氣,而且說到做到... 
菜色也是她自行另外調配的,紅酒也是她推薦的,都是讓各位讚不絕口的~~ 

而且貼心的她還在我們結束回房後,派人送了這麼多的東西來讓我們吃耶~ 
蝦仁水餃、烏骨雞湯、一堆小菜  

新祕-Doris 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7650979&article_id=11900576
跟結婚那一天一樣哦~ 但結婚那天Doris只是變換髮式,所以真功夫是歸寧當天...
Doris的手藝真不是蓋的,讓我有千變萬化的感覺
而且人客氣又漂亮,怎麼這次結婚最麻煩的事都讓我遇到這麼好的人呢~~

攝影師-Spancer 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readboy_k/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readboy0824/CentMaggie 
這次的拍照,結合了三位攝影師Spancer 90%、Stan 4%、Doris 6% 
因為晚上在室內,所以燈光太暗,但對我來講,這些照片都美呆了~ 
因為Model美啊!!

歸寧照片全記錄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aggie661213&book=1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