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曾經一直期待著,但這麼突然,還是著實的嚇我一跳~

說真的,來的不是時候,打亂了我的行程
如:結婚時要尬酒、要去澳門、要去台北、要去日月潭...
這些都是我婚假要做的事情
但~因為這個突然,我全都取消了~~
但這個想法只有一天,接而取代著,是默名興奮的心情

回想三個月前的那一天,因為大姨婆延期了5天沒來報到
但會想去婦產科是想打個催經針,不然會跟我的婚期強碰到
到時候會很不方便

想不到,還是護士有經驗,先來驗尿吧~
傻傻的去驗,很快的,驗孕器出現了明顯的二條線,
二條線到底是中還是沒中啊?我心裡想著@#$%^^&
護士大喊:恭喜你懷孕了!
我也大喊:你說什麼!!
還好只是間小診所,沒有別人,再加上和醫生護士都認識~
我真的是傻住了...傻到腦筋完全空白

在開車回家的途中,打給張桑,拐彎抹角的一直繞圈子
但張桑也是明事理的人說:有了嗎?
我:嗯~
張:真的嗎?真的嗎?!你是說我要當爸爸了嗎?(聽得出他一直在壓低雀躍的音量)
這途中,一直聽張桑重覆反覆的確認,幻想著以後有寶寶的情形
也說了一些叫我不用擔心,好好調養身體的噁心話...

結束了話題後,我打給我媽...
我:我有了!
她:厚!要拿黑雨傘咧~~
這就是我們母女兩的對話

吃飯時間,我媽宣佈
我弟:不要以為你的小腹大,就可以用懷孕來掩飾過去
仲廷:(先來摸一摸我肚子)我想要妹妹~
我妹:那應該在訂婚後受孕的吧~

晚上去機場載我爸
我:你要當外公了
他:只是看一眼我的肚子

這就是我知道懷孕時,第一天的經過~
之後每一天就一直承受著,狂吃,想吐,頻尿,腰酸背痛的恐佈折磨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