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要第一次產檢了~拿著熱呼呼的媽媽手冊,掛了夜診41號
護士叫我9點到即可,我大約8:30到的時候,人山人海~
而且只看到了18號,就一個人傻傻的一直等
期間張桑還一直打電話來聊天,直到11點才輪到我~天啊!!
我以後要特地請假才要來產檢!千萬別晚上來~

而且今天做了一個自費的"脊椎性肌肉萎縮症篩檢"檢查,要價2000大洋
尿液的報告先出來,白血球過高,但醫生說這是懷孕的現象
但尿液有發炎的現象,所以先開個藥給我..,等第二次產檢再來看報告了~

寶寶的心跳、身高、體重一切正常,比較不正常的只是母體本身
因為一直出血,而且也打了二次的安胎針
醫生吩咐一定要"多躺",怎麼躺的住呢?

那模糊的超音波照片,寶寶只有0.4公分耶~


*目前較不適應的是"頻尿",醫生說這是正常
因為寶寶壓迫到了膀胱,等寶寶大一點就會較正常了
但寶寶愈大,不是愈壓愈嚴重嗎?

*吃的方面完全沒有改變,只是變成了多量又多餐
絕對不能餓,那種餓的感覺,是完全無法忍受的~所以隨時在身邊備好食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