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老母去台東玩,所以今天中午跟同事約一約
每個人都帶著小孩,往文化中心去囉~

到了那裡,果然人煙少了很多,大多跑到美術館了
但還是有一些家長帶著小孩去那裡跑跑跳跳的

仲廷果然發揮大哥哥的愛心,牽著詠晴一步步慢慢走
聽Kevin說,詠晴很怕生的,但仲廷長得帥
而且又被我發現,她含情脈脈的望著仲廷呢!

還有Cen的大女兒,想不到一轉眼,
大家襁褓中的寶寶都那麼大了!


 

還是男生好動,女生都小心翼翼慢慢來
男生都全場跑,還好仲廷夠大,我不用跟在仲廷後面
Carol就要跟著安安滿場追了..真是辛苦了~

   

看著同事的小孩都會走會跑了
我的還在肚子裡,哎~以後帶出去就屬我的最小了

曬曬太陽結束後,順便到表弟家拿第二批的良美餐包
看到那麼多的餐包,頓時...
我的胃口已全消了~殘念!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