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大妹的公司承辦了這項業務
所以七早八早就告訴仲廷記得去玩
一早起來,就叮嚀我記得帶他去
我跟他講我很忙,他說:沒關係,忙完再帶我去~

大妹叫我們早點去表演區佔位子,不然會有很多人
果真,時間一到,小朋友真是人山人海~
真是辛苦了在旁邊的大人了~

仲廷本來坐在中間絕佳位置,但因為害羞,愈退愈後面
最後還自己跑到最外圍,但他也不在乎

momo的主持人邊跳邊唱,看著好多小朋友也跟著跳跳唱唱
仲廷一副事不關已的樣子,我想他是不會吧!!



我想~在場的小朋友只有仲廷這麼幸運可以到休息室和主持人獨照吧!
蘋果姐姐


奶油哥哥


果凍姐姐


焦糖哥哥



糖糖姐姐

光搞清楚哥哥姐姐的稱號,也花了我不少時間! 

現場還有許多創意手工藝品的攤販及及自費的兒童遊樂器材

套圈圈的時候,還被老闆娘抓到一隻腳偷偷伸進去~


看到長長的排隊等著遊愛河的遊客,
想必...應該不是本地人吧~也排得太長了吧!?  

愛河的景色真是愈夜愈美麗~

4/12(五)及4/13(六)還有YOYO親子台要蒞臨現場哦~
仲廷已經再三叮嚀我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