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時,突然流出不明液體
嚇得我趕快跟阿嫂求救
阿嫂查了資料後,說可能是"高位破水"
指肚子還在高處時破了羊水
天啊!那怎麼得了啊!!

不知道是我太天真還是白痴
我竟然不知道正薪有急診室及輪值醫師這種服務
護士請我再注意看看有沒有繼續流,叫我要多休息
為什麼從懷孕時,一有什麼症狀,就只有多休息呢??

等過了三個小時候,果然又來了!
再跟醫院通過電話後,在凌晨時就直奔醫院了~

躺在產房(心想:原來我要生的時候要躺在這裡啊!)
護士用羊水測試紙檢驗,還好不是羊水,大半夜的嚇我一跳!!
之後聽了寶寶20分鐘的心跳,在聽心跳的同時,護士還跟我閒聊著~
護士:你老公呢?沒陪你來,在工作嗎?
我:他在大陸工作
護士:那你住哪啊?(驚訝貌)
我:我住娘家啊!
護士:哇!這樣很好耶~懷孕的過程中,心情都會一直很好耶!(讚賞+羨慕貌)
我:當然囉!一點都沒有壓力
護士:那你婆婆不會說什麼嗎?
我:在婚前就講好了啊!
護士:(比了一個大姆指)你真聰明,但無論是不是你老公在大陸工作,千萬別一起住!
我:我知道啦!!
護士看起來比我年輕耶~難道是受到了極大的荼毒,還是聽多了在醫院媽媽的抱怨啊!!

一切正常後,打電話通知醫生
結果醫生還說要幫我照超音波,真是太貼心了
因為我是覺得醫生大可不必特別再來照超音波的
小妹說,寶寶本來在吸手指,醫生按下Print的那一瞬間
她看見寶寶把手指頭放下來,嚇了她一大跳

寶寶還是趴著,雖然我自認為有80%是妹妹,
但每次產檢妳一直趴著....真的好擔心會翻盤哦~~
因為有很多阿姨說我的痘痘愈來愈多,而且肚子有點尖耶~

很明顯的側臉五官,頭部黑黑的不是頭髮哦~
是透視到腦部裡面的影像而已~~


Jay的老婆4/26生了~
醫生在最後一次產檢時告知胎兒大約3500cc,可能會太大生不出來,但還是要試試..
結果打了無痛分娩後,十幾個小時後沒有進展,就進行剖腹了~(痛二次!!)
妹妹重3630cc,所以Jay跟我講,不要聽醫生每次跟你講:依照這個週數來看,寶寶和媽媽的重量是正常
Jay說這是不對的,要我再追問醫生:那依照我的身高來講,也是正常嗎?!
好!下次產檢就這麼問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