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鹽埕區一向有知名小吃最多的地方
從小吃到大,長大才知道原來那些老店,經過二十年後竟那麼有名!

那天回奶奶家,途中大妹提議去吃港園牛肉麵
她上次因工作的關係被招待去那裡吃
她說一碗的量很大很大,滿到都是尖尖的
所以一起吃就好了~

因為小妹不食人間煙伙,我媽也不想吃,仲廷不算是個成人量
所以就叫一碗我跟大妹一起吃
老闆娘聽到”一碗拌麵”,回頭跟廚房講:只要一碗而已!
哎~通常有名了!都是這態度的! 
但我們還有叫牛筋、小黃瓜、海帶的啊!!
而且附贈的清湯,大妹的太淡,我的太鹹
應該是故意要我們自己調配吧~
PS,我還有看到一家三口,共吃一碗的耶~

結果端來,我們有點傻眼,跟大妹形容的完全不同,
我妹講:至少..少了一半的量!
最後我還是自己叫了一碗來吃~

味道像是加了豬油及醬油的滋味,很不錯!(我喜歡這種古早味)
跟自己家裡拌的感覺其實是一樣的,牛肉入口即化,很入味
吃完後,覺得口乾舌燥,回到家後最明顯的毛病來了~”頭痛!”
因為味素太重,堂妹也說那一間的味素很重!




*港園牛肉麵
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大成街55號
電話:(07)561-3842

*費用:
牛肉拌麵 NT 110
牛筋   NT 80
小黃瓜/海帶 NT 各30元 
共NT 360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