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趁著老爸前腳才國外出差 ,我跟大妹都請了假
帶著老媽及小妹後腳就溜出去享受貴婦的生活囉~
所謂貴婦的生活...只是在下午出來活動的女人罷了!!

因為老媽的朋友給她一張海寶飲茶的貴賓卡
週一~週四 點心類68折
週五~週日 點心類86折


本來心裡想著,平日的中午,應該人煙稀少吧~
結果想不到有閒的人那麼多!


雖然有菜單,但還是有推車,


還有菜單的名條,很方便我們看!
其實大部份的飲茶,餐點都只是寫個小點、中點、大點之類的
有時蓋了幾個章有不知道!?




久聞海寶會館很氣派,但都一直沒有來過,今天只看了飲茶廳,就覺得環境蠻優了~
內部還有酒櫃


本來想把玻璃柱拍的很高聳的感覺
但小妹說,那要整個人趴著地上才行!


今天跟她們千叮嚀,吃慢一點,慢慢吃,才像貴婦
結果還不是狼吞老虎嚥!只是比以前慢那麼一點點~

魚子醬燒賣@70:味道稍嫌不夠!(是我吃飲茶必點之物!)
蘆筍餃@90:我沒吃,但她們都說不好吃!


海寶蝦皇餃@90:這個讚!蝦子一整尾,很肥很有味道!
近拍內饀失敗!!


泰式蝦餅@90:炸得酥炸,而且蝦子大尾,味道很讚!
近拍內饀又失敗!!



馬來糕@50:上層放了一小塊南瓜,剛端上來時熱騰騰的,好柔好綿好好吃哦~
蘿蔔糕@50:很普通,只有蘿蔔的味道,並沒有肉的味道(不知道我這樣解釋大家懂不懂咧?)



鹹冬瓜龍鱈魚@90:味道不錯,但如果是鱈魚的話,肉質太硬了(我媽一直說那根本就是鮭魚!)
蠔油芥藍@120:根極粗,我媽說這樣才好吃!


豆豉蒸小排@??:肉質太硬!!
鳳爪@??:自從懷孕後,就不敢吃這個(聽說吃這個寶寶會撕書耶~)

以上兩項姑且這麼叫它們好了,因為我在菜單上找不到這名稱


烤乳豬@450:外皮極度酥脆,肉質軟,配菜醃的很入味很好吃哦~
 

荔芋西米露@55:
芋頭味道很濃,甜度也不會太甜
奶香椰子糕@65:味道濃郁


餐後還幫仲廷外帶了一份芝麻球~

用餐後若填了問券,即送小點一份招待券!
會填的原因是,這間會再來吃!!

 ps,回家用照片對照了菜單後,發現有幾樣竟然沒有劃到耶~


漸漸的幾乎吃遍了高雄市的飲茶,較讓家人推薦的....
餐點類:國賓飯店 
甜點類:麗尊酒店

下次飲茶地點:漢來飯店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