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第一次檢測血糖過高的關係
著實的嚇了一大跳!

之後的二天,我的三餐都好謹慎
謹慎到吃的都想哭~
早餐:
全麥土司夾豆+無糖豆漿


中餐:
五穀飯+魚鬆+雞蛋豆腐+無鹽青菜豆腐湯


晚餐:
五穀飯+魚鬆+白豆腐(少許低鹽醬油)+蒸蛋(水放太多了~)+青菜魚湯


偶而加一些水煮的牛肉,沾著一點點胡椒鹽吃


這樣的餐食,吃了二天我就投降了
張桑說,我好像在吃修行的餐食
第二天晚上就去吃新敦煌飲茶了~

但我還是要吃的清淡的,不然三週後的檢測再沒過
我就要一直吃著這種修行餐食直到生產完了~
加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