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準時8:40左右到醫院
因為不想下週又跑一趟來產檢
所以就直接現場掛號順便產檢
竟然被我掛到1號,真是太了不起了!

08:50:
空腹準時到檢驗室抽血
這次是用採血筆針,深呼吸後在手指頭上剌了一下
再用血糖機去接血滴
第一次值為86(正常值:105↓)=>通過!

之後馬上灌了100公克的糖包,分成兩包
先將第一包放入免洗杯中,那時已經佔了杯子的八分滿了
裝滿水後,咕嚕咕嚕的狂喝下去,好噁~
再將第二包跟第一包的步驟一樣,更噁~~
最後再喝一杯白開水,整個肚子飽的跟什麼似的!
然後這種噁心的感覺就好像回到懷孕初期時,想吐的不舒服感~

而院長開始看診了,掛了第一號的我,有種莫名的優越感
外頭人山人海~走進診間時,感覺背後有好多雙羨慕的眼神盯著我!(我一定是瘋了!)
 
例行性的產檢,只是這一次的超音波中
醫生:羊水過多哦!
我說:是什麼意思?
醫生:因為上次的血糖沒過,所以羊水過多也是妊娠糖尿的狀況之一
   如果這次血糖過了,也要很注意飲食!
   這次胎兒的體重911公克,是正常的體重
   但後期會很快成長,所以要控制的很得宜才行!
聽完後~有點茫茫然的感覺... 

心裡一直很害怕下個鐘頭抽血的到來,
因為我真的再也喝不下去100公克的糖包了
結果.....我才知道,只需要喝一次!
頓時,噁心感全部都沒了~真的是心裡作用!!害我擔心了一個多小時!!

10:05:
抽第二次血,值為214(正常值:190↓)=>沒通過!
如何渡時間??
我:看看報紙,觀察每個來產檢的媽媽肚子大小,跟什麼人來??..反正無聊嘛!
張桑:看報紙、看洋基棒球賽

11:05:
抽第三次血,值為171(正常值:165↓)=>沒通過!
如何渡時間??
我:剛好有一對夫婦也來看月子房,我也跟著上去參觀(反正閒著也是閒著)
張桑:看報紙、看洋基棒球賽

12:05:
抽第四次血,值為129(正常值:145↓)=>通過!
如何渡時間??
我:到衛教室跟衛教師聊天,裡面還有很多媽媽,所以媽媽經很多!
張桑:看報紙、看洋基棒球賽,小陪了一下跟我進去衛教室~

結論:沒有通過!請嚴格執行懷孕後期餐飲!!

感謝張桑那麼有耐心的一直在那裡陪我,
但我卻白目到四處跑~根本坐不住嘛!!  

寶寶的手指頭愈來愈明顯了
張桑說:耳朵很漂亮...這是哪一國的讚美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