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張桑返台去墾丁天鵝湖上癮後
這次則規劃到日月潭
好好的享受欣賞著日月潭美麗的湖色~

這次張桑也提議約我爸媽一起去
我爸是不外出遊玩的人,除了每週固定打Golf
很難得~他竟然考慮了二天後答應了!!

路程大約二個半小時,到達了我們預訂的”汎麗雅酒店”
日月潭此時正下著傾盆大雨,但無損湖面的景色
下過雨後的的山嵐,籠罩著一群群白雲
看起來就像是人間仙境~

到了飯店,先到寬廣明亮的Lobby Chick in
這次訂的是單床一間及雙床兩間
在同時,可先到Lobby 旁的沙發等待,還有水果酒可品嘗 

接待大廳


等待大廳

  

外頭,正有遊覽車要開車返回
服務人員站成一排鞠躬,送大家離開
服務的品質果然是五星級的表現!!

Chick in人員還會親自帶我們到房間去,逐一的介紹
我們先到爸媽的兩床房間(另一床要睡仲廷啊~)
房間本身不大,洗手間是大理石崁入式浴池及免治馬桶在同一間
床的尺寸為Gueen Size、液晶電視、DVD player、.....
日式浴袍、夾腳拖鞋、觀景陽台、水果、.....
而我們請服務人員先行離開,單床的房間再自己過去就好~ 

兒童專用盥洗用具

    
雙床房景觀陽台


單床及雙床的房間坪數是一樣的,因為只有一張King Size的床,所以空間看起來更大!
浴池就在窗邊,所以比雙床的陽台少了1/3
而且,浴池與免治馬桶不同間哦~ 

迎賓卡片


入口屏風/穿衣鏡

贈送迎賓水果

贈送礦泉水及飲料 

        
張桑一副怡然自得的享受模樣~
 
飯店內脫鞋,真的很好穿,一雙要價NT250元
 

提外話:
說到免治馬桶,我真的要多多稱讚了!
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免治馬桶,就那麼剛好,這兩天的肚子都很不舒服
讓我有很多機會可以使用,而且有用上癮的現象!
而且我把這個感想跟我爸講,請他馬上在家裡也裝一座
但因為家裡的浴室不是乾溼分離的,這樣會造成免治馬桶按鈕的壽命縮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