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吃早餐時,仲廷突然大喊:我的牙齒在搖耶~
趕緊看了一下,是在門牙的正下方處
當時我估計了一下,應該下課回來就會斷了吧~


誰知道他到學校都小心翼翼的吃東西
導致回家時,還是搖搖欲墜的狀態

我跟我媽正在討論該怎麼自行處理?
他在旁邊聽得臉色一陣青一陣白
一直大喊:我不要!
他老爸說這種不用去牙醫,自己拔就好
於是他屈於他爸的淫威下,不得不服從!
 
他爸拿了線,綁了一個圈圈後套在他的牙齒上
還說一定要往上拉,不能側拉
每次都是說:仲廷,那裡有東西哦?(故意引開他的注意)
趁仲廷轉頭看的時候,突然一拔,正當大家屏息以待之際
仲廷又回頭問:有什麼東西?
原來太鬆了又失敗了!

看著他害怕又無辜且不敢怒的表情..好心疼哦~





這樣的方式試了三次左右
我就帶著他去牙醫診所了~

醫生發現,不只一顆耶~隔壁的那一顆也快斷了,那就一起吧~
先塗抹了像草莓口味的藥劑在牙齒旁,然後再噴一種氣體
拿了鉗子,輕輕一夾,竟然拔起來了!
動作之簡單,速度之快,讓我有點目瞪口呆!!
 

留了點血,咬塊砂布30分鐘後,即可拿掉
不用吃藥,不用冰敷...什麼都不用!!


咬著砂布等血停時~ 


止血30分鐘後的傷口:


講話開始露風了~


護士還貼心的問我們:乳牙要不要留呢?回家後要加雙氧水進去
雙氧水被牙齒吸收後,就會變成漂亮的象牙白的顏色了!!


他滿口的蛀牙,誰知道卻掉了兩顆白色完全乾淨的牙齒啊!真可惜~

這個時候的仲廷是五歲又三個月
醫生說...這時候掉乳牙有點過早耶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