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老爸出差後,家裡的廚房也算是封關了!
吃了幾天的外食,對於目前身體欠安的我,簡直是種折磨!(因為想吃又不能吃啊!!)

就在昨天老媽本來有煮牛肉燴飯,但老弟忘了
還去買小火鍋(還包含我的份)
害我又吃了第三天的外食

今天回到家,看到滿桌上的”海鮮”
沒錯!老弟又去覓外食了(他特愛外食!)
他以為是每盤100元,結果總共要1000多元!!

炸魷魚@260:香味撲鼻,但我竟然能忍住!但小妹有幫我脫炸皮,感覺完全不同!
炸銀魚:炸得也是不能吃!
 

炒海瓜子:只能聞聞味道
海螺:沒膽去嘗
凡是帶殼類的海鮮,我都避得遠遠的,以免寶寶過敏
 

還好!還好!!總算還可以吃這兩樣
烤雞@350:很大的一隻,味道極鮮美,很夠味
炒麵:看似白蒼蒼沒滋沒味的樣子,其實這樣才能符合我目前淡淡的口味

只剩一週了~加油!丸子媽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