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網路上搜尋多時
皮皮蛙及Cobmi的吸水杯是評價最好的兩款


但...一來,青蛙的圖案我不愛,又是台灣製的(台灣製並沒蝦米不好)
通常同一樣東西有台灣製及日本製的,我就不會考慮了~
很缺貨,找了好幾家,價格都在300~350中間不等
Y拍是有比較便宜,但加了運費就貴了

Combi共有四個階段的喝水訓練杯,顏色各自都很鮮艷,唯獨這一款最缺貨
架上幾乎都是看到第一、二、四階段,就是跳過第三階段


白色鈕橫向時,可將杯蓋蓋住


再壓下去就會全蓋上了


縱向時,可固定住蓋子
這樣張小妹躺著喝也不會卡到


See~掉不下來吧!
重點是,不會漏水!


吸管是軟管的,不怕寶寶咬
吸管的配件是可單獨選購的


一開始,張小妹還不知道怎麼使力
硬用牙齒拉扯吸管,不然就直接含住沒有動作


不一會兒的時間,就吸成功了
我還大叫:好厲害哦~
老弟冷冷的看我:那是本能好不好!


接下來自己也拿得很好
其實是不用拿倒的...


但她卻對軟的東西沒興趣
一直往硬的地方啃  ><"


穿著Carol送她的Kitty包屁衣
其實是我硬塞進去的,因為長度不夠了~
好可惜~這件很可愛的  ><"

Combi 第三階段水杯
金額:NT296元(一看到在店家賣這個價格,我簡直樂昏了,比Y拍還便宜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