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妹來機場接我時,順便給我做心裡準備
說:你回去看到張小妹,千萬別嚇一跳!


看!怎麼可能不被嚇到咧!!
好好的皮膚,卻被咬成這個樣子
聽說是週二被咬的,那週五我也有打回去啊...
但是卻沒跟我說,可能認為我返台後不會回婆家吧...

好在二阿姨跟舅舅太想張小妹了
於是在我返台當天一大早,就回去幫我載張小妹了

大妹說她一進門看到張小妹的臉也嚇一跳
問:是發生什麼事...
也沒人說明白~

後來我去問小姑,應該是...
婆婆將外頭曬乾的衣服收進房後,就丟在床邊
張小妹在房裡已睡了三個鐘頭,小姑正想幫她換尿布
打開電燈突然發現慘狀
剛好看見床週圍有一隻大的黑色螞蟻
就趕緊把它給掐死!
螞蟻應該是附在衣服上一直入房的

但黑色的螞蟻是不咬人的啊..
老弟和老媽覺得是小黑蚊
因為每個疤中間都有凸凸的一小點
快一週了,已經沒有紅腫的狀況了

已經有請公婆要掛蚊帳了
因為公婆房間的木板牆是沒有接到天花板的
所以蚊蟲都會從天而降 ><"

哎~不說了..再說就翻桌了~
 
嗚~我可憐的張小妹啊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