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佔地約7坪左右的地下室,原本是空曠乾淨的
慢慢的..用不著的東西、房間放不下的東西、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東西
就一直往裡面丟,經過了n年的光陰
自然而然的就看不見磁磚了~

終於狠下心來,想要來大整理一番,
於是請老爸自製鐵櫃,但老爸講,等我做好不知道民國幾年了
還是訂做比較快啦!

但要將鐵櫃放置於地下室,必須就要有鐵櫃的立足之處
但...滿滿的一片,真的不知從何處動起
我跟老妹站在地下室大約30分鐘的時間
因為腦筋一片空白~~

於是分成二階段來搬運
未整理前慘狀:
樓梯只剩中間小小的空間可行走,又沒有扶手


有沒有看到粉紅色的磁磚
那是因為廠商要來量鐵櫃的尺寸,不得不挪出來讓師父行走的~


後期在放置這些物品時,根本就是用丟的~~
分離式的冷氣機及主機:因為老爸說修一修可以用(要修一修的話,幹嘛買新的裝啊!)
當時都有力氣搬下來,要再搬上去,卻沒有人有力氣!

一堆Golf球賽的獎品
封箱的電風扇有四台、拆封的清淨機有三台、破掉的沙發墊、
大小水族箱三座、大小冰桶四座、
破掉的沙發墊、壞掉的補蚊燈
贈送的、兌換的鍋碗一卡車


連壞掉的電風扇也捨不得丟!
支離破碎的餐桌
仲廷小時候的嬰兒大床,因為缺東缺西的,所以也不能給妹妹使用了!


Golf球組就不知道有幾組了!!(球袋裡面還混裝著撞球桿)


第一階段
工作人員:老媽及大妹(因為我在上班)
今天搬運重點先將垃圾類的物品裝箱丟棄
紙屑啊~紙箱之類的!

清出後,就有一點點走路的空間了~


把東西集中在中間,目的是讓師父可以好作業,但位置還是似乎不夠!


第二階段
工作人員:大妹、仲廷、懷孕八個多月的我!
時間:PM 13:30 ~ PM 21:00 (含吃晚餐時間)

本來一直以為仲廷是來亂的,一直制止他進入地下室
想不到他任勞任怨,一直搬運著連我都覺得重的東西
如大型飲水機、書報、玩具、衣物...等等,讓我好生感動

只要搬一項,我就跟大妹大聲故意誇讚他
這個小男孩是誰啊?!怎麼那麼乖啊?!力氣也好大哦!都會幫家裡做事情耶~
他邊聽邊搬,而且頭也不回且口中喊著:嘿咻!嘿咻!搬的更邁力了..

但有一陣子突然沒有看到他人影,原來在客廳看電視了
跟我說他太累了!需要休息一下!

把東西疊好後,剩下大型到不行的物品
只能請老爸跟老弟來搬了~
大約6點時,全身無力,而我子宮收縮的好厲害
肚子也一直硬,但數著硬的時間及次數
又不像要生的那樣子...只好一直對妹妹信心喊話!
 

晚餐時,老爸大發慈悲,要載老母出去買外食
於是...我又對老爸講
哇!老爸你這麼這麼貼心啊!(老爸正低頭抿嘴偷笑著)
你真是一個新好男人咧~(繼續偷笑著)

這~~跟仲廷那時候被我們誇讚的嘴臉有什麼不同啊!

這就是整理後的傑作
但清出來的東西都到哪裡去了呢?





鏘鏘鏘~
左上:垃圾放置處(因為老爸說他還要再挑一下,擔心我們把不該丟的東西也丟了!拜託~~)
右上:鐵製品放置處(分離式冷氣、電腦主機...)
左下:家裡的客廳(鐵製安裝好後,還要再送下去的物品)
右下:客廳門口暫放的紙箱(因為車庫放置紙箱的地方已經爆了!)


經過了師父的安裝及我跟大妹及仲廷的搬運歸位後
終於呈現出完全不同的風貌了~
還特地將每一雙鞋子拍照後,貼在鞋盒中
這樣以後挑鞋子時,就可以一目了瞭了
張桑還給我烙下一句"我們來看這狀況可以撐多久!"~夠狠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