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完後,張桑問我有沒有想要買的東西?
哦!

是要送我嗎?那我就不客氣了!

我想了想...
早就看家裡那台大主機不太順眼了!
想換NB,但又沒有要帶出門

想換相機,但又沒壞!
只是螢幕有點小~

也想換手機,但也沒壞
只是已經用了二年了
也一直找不到喜歡的款式

幾經考慮,又加上Spancer介紹後
買了這一台小小小主機
華碩 Eee Box 第二代 

簡單到傻眼的外箱


質感的白色外殼


主機面板


應該不會用到的光碟


立架、外掛裝置


羅技無線滑鼠及鍵盤


大陸製


但組裝完成後,我有些後悔了
因為我還是想買NB

啦哩啦雜的線還是一堆
而且主機變小了,線更明顯了~

Eee Box 第二代
購買地:建國商場
價格:8,300元

謝謝張桑~
但...千萬不要以為8,300元就可以打發我哦~
 我還會有陸續的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