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,我在蹲廁所時
突然發現~
這個表情..跟我女兒一模一樣嘛!
雖然說...全世界的人都一樣!

媽咪,好像有點感覺了~


我要開始囉..


用力點!


加油!使出吃奶的力氣!


我受不了了啦!!


出來了!出來了!!
   

大便實錄

呼~終於拉完舒服了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張桑沒親眼看過張小妹抬頭的狀況
於是說:來玩玩吧~
可憐的張小妹,心裡OS:又要來玩我了!
 

離床了,有沒有看到!
 
但這次沒有拍到仰頭45度的角度
有點可惜~但她有這個實力哦~
抬頭發脾氣實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