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Grace介紹的,法國嬰幼童第一品牌~Kaloo
想到我抽到的夢時代禮券就爽~隔日馬上跑去買!



一開始先拿個簡單的讓張小妹試試,她看了看,晃了一下

題外話:
張小妹的右臉頰紅紅的,是因為我穿了一件有好多大顆水鑽的衣服
而她在我衣服摩擦產生的,好險沒有傷痕!


那麼簡單造型,根本引不起她的注意,還是吃自己的小雞腿比較爽~
這個圈圈是下面那隻老鼠的項圈


接下來老鼠出現了
厲害的呢!一開始就很準確的把老鼠正面最凸的鼻子給咬住了


媽媽在旁偷偷拍照露餡了 > <"


看她咬老鼠咬的多麼專注~
而且整個老鼠鼻都是濕答答的,很噁心~
實況↓

接下來我再把尾巴對著她
不然...她是不會去注意到細細的尾巴的
疑~這是蝦米碗糕??


太細了~沒有飽滿感


結果整隻用嘴巴甩了出去!


第二隻~小熊
一口就咬住最明顯的手


咬得全身都在激動


因為用坐姿,所以還不太穩
有點傾斜的感覺


倒了倒了~但還是死命咬著小熊


不爽了~我要發脾氣了,還嘟嘴握拳頭咧~
丟了!!><"
 

沒關係~我們再換回老鼠厚~~
看樣子還是比較喜歡老鼠
實況↓

坐姿的確撐不了多久,還是躺著自在多~
張小妹對她的玩意兒實在沒什麼耐性
這隻老鼠我想很快就就被她打入冷宮了
因為...她死命的 K 牠!
實況↓

另外一個功能是可以捲在手堆車上的
但也要張小妹會坐了,才看得到這玩意兒~


每一個Kaloo商品皆由頂級材質所製成,並經歐洲產品品質認證(CE)核可
不易起毛屑,不易造成小朋友過敏。
↑以上二行文字內容來自
Kaloo官網

Kaloo官網內介紹的很詳細,看起來有很厲害的樣子
而且~價位也很厲害
這一隻算是多功能的,要價NT1,600元

等張小妹大一點,再來買隻更大的
但如果張小妹習慣有大隻時時刻刻陪著她
那不就去到哪裡,都要有大隻的出現了 ><"
這可是件很糟糕的事...再考慮看看好了!!

購買地點:夢時代 5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