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帶張小妺來美術館透透氣,下車後把她放上了推車
把手要推到另一邊去,才可面對面

張小妹都會把手伸到洞裡去(設計不良!)
我每次都會注意到,這次我竟然沒去注意而硬壓

她突然在大門口狂哭,引來路人的關心
而我在心急下,又按錯了鈕
好佳在老媽跟張桑硬將把手撐開
我趕緊再按回正確的鈕


而張小妹也只是狂哭幾聲就安靜了
害我一直愧疚不已,還一直做惡夢
想說,如果今天是某一根手指的話,骨頭一定碎了..
張桑一直很捨不得的看著張小妹的手~~


但她似乎已經忘記這件事了~


美術館的人潮很多
雖然太陽很大,但不熱
很舒服~


本來想說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


看她還拿手吃,我想我們多慮了吧~


好無辜的臉啊~


對不起啦!!


你是在逗媽媽笑嗎?





對不起啦~~


回到姑姑家後,把張小妹放到床上換尿布
把這二個大抱枕靠著她
看起來蠻好笑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