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1.22
張小妹愈大後,我愈喜歡往戶外跑 


原本我是不曬太陽的人
因為醫生說臉部皮膚太薄,很容易受傷
所以每次我一曬到太陽,整個臉就泛紅

現在張小妹大了,不帶她來戶外跑跑跳跳的覺得太對不起她了
所以我只好做好防曬措施,母愛真偉大啊~

一開始想要去大樹鄉的布諾閣
但婆家堂哥提醒了說:不要太靠近高屏溪,因為之前的88水災,有很多從屍體從山上流下來
          有些人到了那裡,會卡到陰....

媽呀!真速嚇屎偶了!!怎麼可能不趕快換地方呢~
第一個閃過的念頭就是淨園了~

淨園在沒結婚前,幾乎是每週報到的,不管大小聚餐,我都約在這裡
因為它的北海道奶油鍋實在很優(當初還沒有Iris's啊~)

後來,淨園的設施愈來愈多,生意愈來愈好,假日的人潮都是滿滿滿
結果就是出餐出的慢就算了,連調好的漂浮冰咖啡一直在櫃台,服務生都沒有空端
導致拿到漂浮冰咖啡時,冰淇淋都沉下去了
所以就搞得我非常不喜歡假日到淨園來
今天是平日,所以就沒有這樣的煩惱了

停好車一入園後,第一處覺得就是讓客人拍照的地方
今天很少很少人,整個空氣感覺好清新
完全不會有擁擠的困擾啊~


我忘了這二隻能不能騎耶?!


接下來有一處很大的水池
小姑正抱著張小妹講解著:這是鴨子、這是....


還有兩對鴛鴦




這個水池真的很大~~所以這幾隻游得非常的爽快!


在入口處要先購票
每位的門票為NT150元,可完全抵扣餐飲消費
我們四大一小小,共NT600元
 

一開始我想坐在這一區,因為隔壁有一桌也是三代一起來的,有小孩可以一起玩
但張桑不知道在猴什麼筋,非要換到偏僻的裡面


張小妹一開始不敢起身站起來的


等餐的同時,我抱張小妹到下面來跑跳
她真的很白目,我一走開,她就邊看著我還摸地,還笑得很賊
因為她知道我會去阻止她!
  

餐飲很快就來了~因為沒什麼人啊!這就是平日來的好處

婆婆點了這個焗烤飯
敗!敗到連節省的婆婆竟然都沒吃光
我看到那些飯粒就搖頭,完全沒跟焗烤融合在一起,而且一整個沒有入味咩~


小姑點的蕃茄義大利麵
看似麵條紅紅的,應該很有味道
但..只是晃子


張桑的牛小排
他咬了一口後說:比好市多自己煎的還難吃!
 

牛小排的配餐
 

每個主餐會附贈一杯紅茶,若要換飲料,要補差價
在場的只有張桑換了這個抺茶紅豆什麼碗糕
他喝不到1/5,連張小妹也不賞臉!


再加點了辣雞翅
人家的辣雞翅是浸漬了辣的醬料
不是灑上辣粉好不好!!!!!
 

鏘鏘鏘~距離上次我來淨園吃牛奶鍋已經二年多了
這次看到,有股莫名的感動~
但吃下去,有很大的感慨...湯得味道太稀了啦!!!!
 
知道我們四個餐多少錢嗎?總共NT1600元多,喵的!!(含門票NT600元)

這個溜滑梯張小妹還不會玩,大人也不能上去
費用是NT100元,但我忘了可以玩多久?~
 

這裡也是
 

這個廁所告示牌,在我還是少女時,就很喜歡了
 

因為很特別
把該放大的都放大了 ><"
 

但最特別的不是告示牌,是廁所內另有玄機
在蹲廁所時,面對的是一大片鳥園
 

吃完後,有了體力就要來跑囉~
 

雖然有時候看她跑的東倒西歪
但厲害咧~都沒有跌倒過!!


我為了要拍照,所以要跑得比張小妹快、遠
但等我跑夠了,轉身要拍照了
她怎麼已經快到我面前了啊~嚇!


所以我就一直跑,一直往回看
張小妹以為我在跟她玩,跑得更起勁了!!

這片草原大約有200公尺吧~她竟然跑了三趟!!
啊不然這小腿是怎麼來的啊!
 

我今天帶她來的最大目的,就是踩砂
長這麼大都沒踩過砂,而且聽說踩砂對小孩發展很好耶~

一開始放她下去,一直盯著砂不放


轉頭來看了我一下,其實她真的很怕


一轉身趕緊要她老爸抱


於是我跟張桑說:跟她一起下去啦!有人陪才不會怕啦~~
 

於是父女倆都捲了褲管準備大玩特玩了!
 

其實她真的很怕耶~

 
怕到連動都不敢動,這時眼眶都是淚水了 ><"

 
擔心她從此對砂有恐懼,張桑趕緊抱起她
 

看她腳刻意的想離開砂堆


一直舉得高高的都不酸
 

連張桑把她放低一點
張小妹還有辦法跟砂保持著一定的距離
 

這時,已經滿身大汗了!
犒賞她來杯飲料


她老爸淨顧著對鏡頭
完全不管吸管有沒有對準他女兒 ><"

而她女兒也不知道在望著什麼
一直張大嘴等吸管!


喝完後,就自己乖乖的玩著杯子及吸管
 

光這兩樣,就玩了快20分鐘了


之後,喊了一聲:彎腰
 

就真的彎了~真好操控啊!
 

接下來,再來逛逛淨園的後花園了


這一處還有花草茶區


連坐在這裡也哎哎叫


我抱著一起坐時,她笑的很開心
接著趕緊叫張桑來接手,她這樣不是開心哦~


是開始在哎哎叫了!
 

看樣子是肚子餓了,雖然剛才也跟著我們一起吃午餐
 

再來到動物園區,我一直以為動物很多


這隻應該是王,因為其他小的沒跟他排列在一起
 

這一群就是小的 ><"
 

大豬在睡,右下腳的小小豬也在睡
 

火雞藏在這縫裡,嚇了我好大一跳,好險牠也在睡
 

每隻羊兒都在睡,雖然有的趴著有的抬頭
 

馬兒也低著頭睡
 
啊大家就是硬要睡午覺就對了啦 ><"

再來到金剛鸚鵡區


是滴~不睡叫牠們幹嘛呢?~


另外,這次也想看看淨園的烤肉區長的如何
聽說價格也不便宜說~~


每條長桌旁就有一個洗手台及烤肉架,很方便
而且還有遮陽的


這裡是馬場,可以來騎馬,也可以報名來上課


馬兒是老闆親自去紐西蘭挑選的哦!
 

還有一片還沒長出來的向日葵花海
預計農曆春節開花~
 

也可以租地自己來當個開心的農夫
 

這台推車很速西,上山下海沒在怕的
看張小妹坐得好像很擁擠的樣子,其實她很愛這台的
重點是,承載20公斤咧!


*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*
地址: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
電話:07-793-2223
官網:http://www.aircoffee.com.tw/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