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1.30
這個庫勢,可媲美國手了吧~ ^0^ 


話說,之前在公司起團這組溜滑梯+盪鞦韆時
我考慮了好久,一直不知道買了張小妹賞不賞臉?

最後經過了一個多月,我還是買了
因為體積太大,所以直接送到婆家來

那晚,我剛好要睡在婆家
所以特別的期待張小妹看到的表情


把全部的雞司搬出來後,有這麼一大堆
第一時間,我懶到想放著等張桑回來再一起組 ><"


但實在是很想看到張小妹在溜滑梯上咻下來的表情,只好摸著頭下海了
不組還好,一組起來就欲罷不能....

這白色的是螺絲起子,可以將黃色的螺絲鎖的更牢固


不用五分鐘,溜滑梯就好了
真不得不佩服我自己!!




再來就是盪鞦韆的基座及椅子了


很快吧~全部組好花不到我15分鐘咧!
啪啪啪!!


這些就是張小妹目前在玩的大型玩具了
只是那台黃色搖搖馬,從購入至今,她都不愛~
我硬擺著,看她是否有哪一天會突然開竅 ^^


至於小型玩具都放在左下角的箱子裡,另一些放在隔壁婆家中
那麼一大片空曠客廳,放些五彩繽紛的玩具,看起來是不是更可愛許多了呢~

如果沙發的顏色、旁邊突兀的木椅及騰椅、古代花紋的大理石跟壁磚全換過的話,就更完美了 ^0^
張桑謎之音:那乾脆整棟打掉較快啦!

還有一大半的空間,我再來想想要買些什麼好!


組好後,趕緊抱張小妹過來,先讓她在門口往裡面看
那時,她整個身體已經在蠕動不安份了

我以為她看到那座溜滑梯很興奮,但不是~
她一衝進來就去抱著這個球


還一付要投籃的庫勢
我的媽呀!再加上這一身藍色家居服,真是全身上下看不出哪裡像女孩啊~

為什麼我會買藍色的呢?這套還有粉紅及黃色啊~
因為我覺得要像!就像個夠!!真是歹心的老母!
 

就一直跟著這顆球玩,完全沒鳥到那座溜滑梯啊 ><"


有夠像弟弟吧~


終於肯看它一眼了吧~(泣)


觀察的還真仔細咧~


還會蹲下去摸摸基座穩不穩...


噗!!不要告訴我妳正在找球哦~(昏)


球還是較得她青睞啦!


呵~總是喜新厭舊的啦!
球已經被她遺棄了,目前正敲著鐵琴...

但她一直把桿子放著嘴裡跑著,害我趕緊收起來
不然含著又跑,跌倒就挫賽了!


接著小姑進來了,終於有人幫忙拉張小妹來溜滑梯了吧!
但她非要逆著往上爬,不願去走樓梯


爬不上去又哎哎大叫


爬上去了,實在很滑,又溜下來...
這時撞到頭慘叫了一聲!


接著小姑拉她照著正確步驟去溜
溜到底時,因為速度太快了,她還撞到後腦,也開心的笑了 ><"

至於另一邊的盪鞦韆,她始終不願去坐
連抱她坐定後,也馬上要下來~


一般的玩法對她來講是不稀奇的,這次又換成趴著溜了 >"<
這時哎的一聲是指:姑姑妳放手放的太慢了啦!


價格:小白兔溜滑梯+盪鞦韆   NT3,800(含運)
   可單購小白兔溜滑梯     NT1,900(含運)

可承重50公斤,所以我跟小姑都一起溜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